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许魏洲演唱开场曲,大长腿组合很养眼,唐嫣回眸一笑上热搜

2019-02-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元宵节当晚,央视同时开播了两档元宵晚会,卫视的晚会同样星光璀璨,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无数。

关晓彤许魏洲演唱开场曲,他俩的身材比例都堪称完美,大长腿组合很养眼。

不得不提的就是唐嫣了,这次,老公罗晋虽然没有出现,但是,唐嫣一个人的舞台同样很美。她的表演结束后,唐嫣回眸一笑上热搜,她的美堪称惊艳。

这次,关晓彤许魏洲选择了《北京乐章》作为晚会的开场曲。他俩的表演京味十足,在一群可爱萌娃地簇拥之下,这对美女帅哥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

关晓彤身穿红色短裙,她的大长腿就格外抢镜了。许魏洲从小练习舞蹈,他的身材比例让很多男艺人都心生羡慕。不得不承认,大长腿组合很养眼。

有趣的是,许魏洲身穿橙色西装,站在关晓彤身边,还有点番茄炒蛋的既视感,很喜庆也很符合节日的气氛。他俩的商业对视很甜,这样的组合让人百看不厌,确实很养眼。

唐嫣的登场就更惊艳了,这次,唐嫣身穿红色旗袍,轻声吟唱江南小曲,恬静典雅宛如画中人。表演结束后,唐嫣回眸一笑瞬间就登上热搜。能用一个笑容登上热搜的女明星,确实不多见吧。

唐嫣演唱了一首古风歌曲《月圆花好》,她的嗓音很甜美,一开嗓就酥到了网友们的骨子里,一副江南水乡女子的温婉画卷,也浮现在很多人的眼前。

很多网友也忍不住感慨道:用人美歌甜这句话来形容唐嫣,显然是最恰当的了。

唐嫣一袭红色旗袍,宛如从古画中走出来的古风美女一般,优雅的站姿很唯美,清新淡雅又亭亭玉立,既是大家闺秀,又如小家碧玉。

唐嫣的旗袍很别致,身边的助演也穿着很素雅的旗袍,浓浓的中国风,既唯美又很有意境。唐嫣轻歌曼舞温婉动人,现场观众都被这如画一般的舞台所感染,跟随着唐嫣的歌声缓缓挥动着手臂。

更有趣的是,就连主持人也像被勾了魂似的,很自然地跟着唐嫣唱起歌来。

唐嫣的演唱结束后,当她缓步走下舞台的时候,很优雅的回眸一笑。正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如果用“闭月羞花”来形容她的这一笑,肯定也不过分吧。

唐嫣用自己的回眸一笑登上了热搜,很多网友却有了更换手机屏幕的冲动。说实话,唐嫣的这个笑容就连女生都不一定能扛得住吧。

新闻推荐

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为什么网友心疼吴京?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其实有很多,这两年吴京大火之后,大家对于谢楠的关注也是越来越多,那这次说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意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许魏洲演唱开场曲,大长腿组合很养眼,唐嫣回眸一笑上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