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沈梦辰故意挑衅杜海涛,不礼貌的小举动,傅爸都感觉过分了

2019-02-20 19:20   https://www.yybnet.net/

《女儿们的恋爱》开播之后,沈梦辰杜海涛这对小情侣就成为了话题人物。他俩的相处模式很特别,有时候甜到发齁,有时候却又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网友们都知道,沈梦辰的偶像是吴亦凡,每次提到吴亦凡,杜海涛总会吃醋。有趣的是,这期节目中,沈梦辰故意用吴亦凡来挑衅杜海涛,不礼貌的小举动,就连傅爸都感觉过分了。

当时,杜海涛开着车,跟沈梦辰一起去超市,沈梦辰就询问道:我想听音乐,我可以听吴亦凡的歌吗?

杜海涛一听到这个名字,就开始吃醋了,他甚至还灵魂提问,想为难一下沈梦辰。没想到,沈梦辰故意挑衅杜海涛,想测试一下他的底线。

只见杜海涛一本正经地询问道:如果我们一起去划船,我跟吴亦凡都掉到了水里,只有一个救生圈,你会把扔给谁?

沈梦辰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我当然会给他了,因为你会游泳,但是,我并不知道吴亦凡会不会游泳,为了万无一失,我肯定会给他的。

很明显,沈梦辰是在故意挑衅杜海涛,搞笑的是,杜海涛竟然无法反驳。不过,他依然不死心,继续灵魂提问道:如果只有一个汉堡,我和吴亦凡都想吃,你会给谁呢?

沈梦辰再次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我一定会给你。杜海涛很开心,不过,沈梦辰的解释却让他很扎心。

沈梦辰补充解释道:吴亦凡是我的偶像,他需要减肥,你就无所谓了。杜海涛听完后,一口老血差点就喷了出来,别提有多扎心了。网友们也调侃道:在沈梦辰的偶像面前,杜海涛完败,输得很彻底。

有趣的是,杜海涛一脸醋意的小表情,却把沈梦辰给逗乐了。沈梦辰忍不住伸出手来,在杜海涛的头上又是摸又是拍,杜海涛的脸都变形。很明显,沈梦辰的力道并不小。

更有趣的是,沈梦辰还抓住了杜海涛的耳朵,狠狠地拧了一把。其实,沈梦辰并无恶意,但是,这个举动确实不够礼貌,傅爸都感觉过分了。傅爸脱口而出:这个举动是不行的。

其实,沈梦辰不礼貌的小举动,网友们也见怪不怪了。前几期节目中,沈梦辰还狂扇过杜海涛耳光,那次还差点把杜海涛给激怒了呢。

这期节目中,杜海涛妈妈也要来看望儿子和沈梦辰,任家萱爸爸就意味深长地说道:沈梦辰要在准婆婆面前,表现出对杜海涛的珍惜,这样妈妈才会放心。说实话,沈梦辰不礼貌的小举动,确实该收敛一些了。

新闻推荐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是什么?自曝童年练琴辛酸史是哪个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近期担任谢霆锋的美食节目《锋味》嘉宾,两人一同前往日本录制,也制造出不少笑料,他还表演用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梦辰故意挑衅杜海涛,不礼貌的小举动,傅爸都感觉过分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