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台媒曝庾澄庆妻子张嘉欣与婆婆不和 庾妈妈还曾嫌弃伊能静

2019-02-20 19:20   https://www.yybnet.net/

哈林庾澄庆与伊能静离婚后,他与主播张嘉欣走到了一起并且再次组建家庭,去年11月份哈林庾澄庆再次升级当爸爸,本来老来得子是大喜事,但台媒却曝妻子张嘉欣与婆婆关系不和,导致他们需要花费30万元新台币(约6.5人民币)月租搬到新家中去生活。

2月20日,据台湾媒体消息,哈林庾澄庆目前已经与妻子张嘉欣搬到了月租6.5万人民币的新豪宅之中,但台媒指有知情人透露,其搬家原因是为了缓解婆媳之间的不和。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指哈林庾澄庆家关系闹僵可能是因为新生儿的教育问题,再加上张嘉欣43岁高龄产后忧郁导致。

婆媳之间难免会有摩擦,婆媳因为种种问题大吵了一架。

哈林作为儿子、丈夫,权宜之计就是搬离原来的住处,让妻子与妈妈张正芬“分开”。

因为张嘉欣与婆婆的关系问题,台媒还曝当初庾澄庆妈妈就曾嫌弃过庾澄庆的前妻伊能静,因为“伊能静学历不高,又年纪轻轻在演艺圈工作”。

而伊能静之前在某节目中接受采访时也罕见谈及与哈利的婚姻。伊能静在采访中觉得是自己没有把自己修炼好,觉得自己原本应该要很有安全感的。

但最终还是还是导致婚姻破裂,伊能静称“一定有什么东西卡错了”,是智慧不够。

如今台媒再曝庾澄庆二婚妻子张嘉欣与婆婆不好,不知道这次搬家能否化险为夷呢?

新闻推荐

网曝杨幂与小糯米关系生疏,因工作太忙无时间照顾

杨幂和刘恺威结婚之后,两人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小糯米,小糯米的隐私也一直被保护的很好,可惜这段感情没能走到最后,去年年底,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媒曝庾澄庆妻子张嘉欣与婆婆不和 庾妈妈还曾嫌弃伊能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