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时尚宝典】牛仔风依旧是大热单品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2-2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圈圈

虽说现在的纽约还在在飘雪花,但时装周街拍的潮人们已经穿上牛仔外套了,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时髦穿搭法则吧!

时尚潮人身穿浅色风衣,内搭蓝色牛仔服,叠穿的效果让造型的层次感加强,而且蓝色牛仔服总是会给人一种酷酷的街头范儿。

还没有变暖和,长腿星人们就等的不耐烦了,急忙露出大腿,秀一把好身材。长款牛仔服还能当作连衣裙穿呢,加上一根黑色宽腰带,小蛮腰尽显。如果怕冷,可以身披一件非常保暖的毛绒大衣,来丰富造型的质感。

比较偏工装的牛仔服有做旧的感觉,街头的随性感更加强烈。宽松的高腰牛仔服还能塞进更多衣服,更加保暖,即使下雪也不怕冷,风度和温度兼备。

深蓝色牛仔连体裤,外面搭配一件黑色外套,针织的柔软感和牛仔感结合起来,蓝色系非常治愈,搭配小白鞋穿,更加清爽,再穿上蓝红相间的长筒袜最为吸睛。

李宇春这个穿搭似乎是适合大部分人的,浅蓝色牛仔外套内搭黑色卫衣,怎么穿都很百搭。

林允的一身穿搭可是非常保暖的。虽说是牛仔外套,但并不只是春夏的专利,毛领子都可以在冬季当围巾使了,牛仔外套的宽松感一直以来可以说是“刚柔并济”。

在纽约时装周上的时尚潮人们都早早穿上了牛仔服,那么我们娱乐圈的时尚女星们也不甘落后,她们搭配的牛仔服外套更加好看百搭。

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就能像李沁一样穿了,牛仔外套搭配牛仔半身裙,整身儿的都呈现出街头风格。

宋茜搭配的牛仔外套也是冬天的款,毛绒的内里足以支撑过寒冷天气了。

吴宣仪的牛仔服有两种穿法,一种是当作内搭叠穿,另一种就是普通的当作外套穿,下身搭配九分窄腿腿,在视觉上超级显瘦。

奚梦瑶和张钧甯的牛仔服都作为内搭穿,里面搭配一件白T恤,简约时髦,帅气十足!

牛仔外套应该是每一位时髦精必备的一件单品,因为不管怎么搭配都能展现自己个性的一面,搭配裙装、长裤甚至是演绎“下装消失”,牛仔外套都能轻易镇住场面。翻看明星们的机场街拍你会发现牛仔外套虽然普通,但是它的出镜率是非常之高的。

新闻推荐

香港知名艳星张仲文病逝美国,李小龙曾是她的保镖

作为《叉烧包》的原唱,还有着喷火女郎称号的美丽艳星张仲文,近日在德州因为器官衰竭的原因病逝了,享年82岁。她的丈夫St...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宝典】牛仔风依旧是大热单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