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离结婚差一步分手:柳岩谈婚论嫁后被甩,他们订婚4个月取消婚约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文/流萤)近日,Lady Gaga的一名代表向美联社证实,Lady Gaga与未婚夫克里斯蒂安卡里诺已经分手,引发歌迷们的极大讨论。据悉Lady Gaga与克里斯蒂安卡里诺余2017年2月曝光恋情,在2018年10月份,Gaga在出席活动时公布已经订婚的消息,而这场婚约只持续了4个月左右便宣告结束。

此外,关于两人的分手原因也是众说纷纭。但随后其官方发言人向媒体表示:“只是在感情上进展的不顺利,双方不合适,并没有多么离奇的故事。”一段只差一步就圆满的感情确实很令人遗憾,但令人遗憾的不止Lady Gaga,其实在娱乐圈还有很多与婚姻只差一步的明星,最终都抵不过分手的结局。

【相恋5年,周迅与“非他不嫁”的李大齐分道扬镳】2004年周迅因刘若英介绍认识台湾造型师李大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周迅更是只穿李大齐给自己设计的穿搭!周迅甚至还专门写了一首歌《大齐》来向男友示爱!恋爱5年来,周迅每到一处,都会幸福地谈论周大齐。后来有次在采访中,周迅更是直言:“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但就在公众都认为可以见证他们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周迅却在2009用一则启示向公众宣布了这段感情的结束!声明中称: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谈恋爱曾手戴钻戒,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如今家庭美满的章子怡曾经也有过一段“只差最后一步的感情”。 2007年时,章子怡与外籍富豪艾维尼沃交往,交往一年章子怡还秀出了12克拉的订婚钻戒,可谓是羡煞旁人了。

当时名模吕燕还曾透露说:“艾维尼沃对女友十分体贴。他对子怡很好,很体贴,我们见过好多次面。不少人以为有钱男人不够体贴,其实爱情跟钱没有关系,他很迁就子怡。”艾维尼沃还曾少有地高调,不仅大方承认与章子怡已订婚,更透露于2009年迎娶章子怡的计划。

但这个计划最终没有实现,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究其分手的原因,虽然版本很多,但最为重要的还是两人在婚前财产公证上产生了分歧,这种观念上的分歧直接导致两人的分手。

【柳岩自曝与圈外男友已谈婚论嫁,却被分手】今年已经38岁的柳岩,作为娱乐圈的性感女神,她的感情问题一直是网友关注的一个焦点。前段时间“柳岩自曝被分手”这一话题登上热搜。原来柳岩在参加一个节目的时候自曝与前男友快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却被分手了。而且还是那种很俗套的情节,两个人在前一天还是欢声笑语,结果到了第二天,男方就带着哭腔打电话对她说要她分手。

关于分手原因柳岩则表示自己一头雾水,用了半年时间都没搞懂自己为什么会被甩。她坦言自己一直以为两人感情很好,但后来才知道前男友忍了很久才敢说分手。对于这段恋情柳岩表示自己很受挫:“我有那么可怕吗,连分手都不敢说吗,我会觉得很可怜。”

【林青霞秦汉曾一起畅想过未来,恋爱长跑数十年最终还是分手】林青霞在事业上是红红火火,可惜,在感情生活上却是一波三折。尤其是和秦汉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至今还为人津津乐道。当年林青霞和秦汉是很相爱的一对,两人还曾一起畅想过未来,但两人分分合合数十年最后却也没有走到最后。

1976年,秦汉与林青霞因多次合作拍戏而生出感情,但可惜的是,那时秦汉有了家庭,因此这段恋情只能被双方深埋心中。最终在1982年,林青霞等到了秦汉离婚,1985年秦汉与林青霞公开恋情,他们拥有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林青霞说,那个阶段是自己最心满意足的时候,有自己喜爱的电影,还有自己喜欢的爱人。

可惜的是,林青霞和秦汉恋爱长跑数十年,也没等到秦汉一句“我们结婚吧!”而此时林青霞已经接近40岁了,而她又不能强求婚姻,于是做出了一个决定:在1994年与秦汉分手,选择与香港富商邢李原结婚。

【朴有天曾与某财团千金订婚,但两人在无限期推迟婚礼后分手】韩团JYJ成员朴有天在服役期间被曝出与黄荷娜恋爱,之后关于两人好事将近的传闻甚嚣尘上。之后不久朴有天宣布退伍后,将在秋天和小3岁的某集团千金黄荷娜结婚,证实了这一传言。但在婚礼日期临近之际两人却无限期推迟了婚礼,之后韩媒惊爆朴有天和未婚妻已低调分手,说好的婚宴确定取消了。

朴有天和未婚妻爱的轰轰烈烈,如今却闪电传出两人和平分手。据两人的共同好友透露黄荷娜将退回粉丝的身份继续支持朴有天,双方从去年初起逐渐疏远,又加上婚礼无限期被延,最终导致悔婚。

【天海佑希佐佐木藏之介结婚在即,最终也难逃分手】被称为日剧女王的天海佑希在整个亚洲地区拥有超高人气,御姐范儿十足的她是很多少女的梦中情人。她曾演过一部名叫《不结婚》的剧,和剧中有一样情节的是现实中她也没有结婚,据说她表示没有期待婚姻,也不会拒绝婚姻,一切都是随缘。

但其实天海佑希曾经和佐佐木藏之有一段感情,并且那一次两人已经到了近乎谈婚论嫁的地步,在电视台上班的天海佑希弟弟曾说“最近佐佐木藏之介去了我们老家哦”。当时让人以为俩人婚期将近了。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两人的结局却是分手。

新闻推荐

不止是脱光、潜规则,艺考的水究竟有多深

最近,艺考正式拉开了帷幕。无数怀揣着明星梦想的俊男靓女们包裹严实,等待赴考,明星考生更是轮番上热搜。在这群人中,不少将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离结婚差一步分手:柳岩谈婚论嫁后被甩,他们订婚4个月取消婚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