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艾晒孕肚照宣布怀孕 疑似透露宝宝性别是男孩

2019-02-21 11:35   https://www.yybnet.net/

主持人李艾于2015年宣布与老公张徐宁领证结婚,结婚后两人恩爱有加,李艾更是隔三差五的在微博上秀恩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幸福。婚后的李艾专注于事业,她什么时候要孩子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终于,今天晚间李艾正式在微博宣布已经怀有身孕,看到这个好消息引得网友们纷纷向其送上祝福。

李艾发文:“这个年终于过去了,从入冬以来,我已经重了十几斤了吧,具体十几我也不清楚,因为秤已经失踪了。正面和后面看着还行,但侧面就.....恩,这一次估计得胖一阵子了”。

其实在这之前李艾的种种行为细节似乎暴露了已经怀孕,在今年的1月份某活动上李艾穿起了平底鞋,而且小腹凸起明显,被网友质疑已经怀有身孕。

从李艾的微博动态中也会发现李艾发福不少,而且孕味十足。在1月20日李艾更是发文:哎呀,感觉还能藏一会。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别藏了,一看就是怀孕了。如今李艾正式宣布怀孕,可能感觉一天天大起的肚子藏不住了。

李艾在微博上写道“正面和后面看着还行,但侧面就.....恩”,很多网友猜测这是李艾暗示怀的是男孩,因为民间很多说法是怀女儿会胖腰,看看李艾怀孕后的身材,腰身还是完全有的,就是大肚子。

而且李艾还晒过吃樱桃等酸水果的日常,更加让人猜测了。

不管是男孩女孩,我们都为李艾送上美好的祝福,以后娱乐圈又多了一位晒娃狂魔了。

新闻推荐

港媒曝第三胎是人工受孕,张柏芝罕见分享怀孕心得疑似澄清谣言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据悉,此前网曝张柏芝在香港诞下第三胎,期间张妈妈亲自否认只是去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艾晒孕肚照宣布怀孕 疑似透露宝宝性别是男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