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小璐疑回归家庭?晒心形酸奶饼大秀厨艺

2019-02-21 17:50   https://www.yybnet.net/

2月21日午间,李小璐十分罕见的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做的美味佳肴,引起网友热议。

这是一份爱心形状的酸奶饼,金黄色的外表,形状十分可爱喜人,定是一份酥香可口的佳肴,相信可爱的小甜馨一定很喜欢。照片上李小璐还P上了不少可爱的贴纸,粉粉嫩嫩的满是少女心。

虽然说现在李小璐厨艺不错,但在之前的大热综艺中,李小璐对做饭可不是那么擅长,调料瓶盖用刀开,连盐都不认识。没想到她厨艺进步这么大,可见她没少钻研。

自PGone事件后,李小璐鲜少工作,偶尔公开露面也不过是参加公益活动。在她无比低调的一年内,不仅厨艺进步这么大,还常常带着孩子出去玩,带着甜馨滑雪、看甜馨的期末汇演,可见李小璐已经把自己的重心放在生活和孩子上了。

之前就有知名娱记爆料李小璐已经放弃复出,一直都在家里带孩子。可见自风波后,李小璐一直在努力学习想要当好妈妈,就连不擅长的厨艺都在努力钻研,想要更好的照顾女儿,可见一片爱女之心。

新闻推荐

唐艺昕晒张若昀视角美照破分手传闻,和两只爱犬嬉闹笑得超甜

张若昀和唐艺昕是娱乐圈中一对低调的恩爱情侣,之前一直传言两人将公布结婚喜讯,最后却不了了之了。就连今年的情人节,两位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璐疑回归家庭?晒心形酸奶饼大秀厨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