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洪欣怎么了深夜发文自称蠢女人,又被拍到露出黑眼圈憔悴逛街

2019-02-22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洪欣一家有三个艺人,她本身是资深艺人,丈夫张丹峰是一名演员,去年连儿子张镐濂也入行了,如果算上张镐濂的亲生父亲莫少聪,那就是四个明星了!

以前的洪欣是出名的美人,在黎明主演的《原振侠》里面,她的美貌足以与李嘉欣、朱茵媲美。

自从为小11岁的张丹峰生下女儿之后,洪欣就减少工作量,回到香港专心带孩子。

这样一来,有利有弊,对孩子当然是好的,但对于洪欣与张丹峰来说很容易影响感情,两夫妻本来年纪就相差有点大,还要两地分居,很容易出问题。

结果,前段时间,张丹峰又闹出了绯闻,网友怀疑他与经纪人兼助手毕滢关系密切,后来洪欣出面解释,张丹峰又换掉经纪人跟助手,才平息了风波。

洪欣表现得对丈夫信心十足,而她也被港媒拍到总是素颜出门,一点都不顾女神形象,常常以“真面目”示人,这种女性,如果不是自信心爆棚就是放弃自我,大家觉得洪欣是前者还是后者?

这天,洪欣出门购物,背着价值10万元以上的包包,本来应该很炫酷,但那么名贵的东西都不及洪欣的黑眼圈抢镜,她素颜的模样比较符合她的真实年龄——48岁!

去年,洪欣丈夫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要由洪欣带着张丹峰出来辟谣平息事件,当时二人都指事件是“飞来横祸”, 毕滢胜任经纪人工作,张丹峰不会换经纪人。

但最后毕滢还是被撤了下来。

张丹峰再度出现在片场工作时,身边已换成两女一男的三人助理组合。

而洪欣夫妻后来也多次合体秀恩爱,在外界看来这对夫妻已经雨过天晴。

2月21日上午,洪欣突然在微博发文问“怎么才可以做个聪明的女人,我太笨了”,语气听起来有点哀怨,莫非又有情况?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洪欣其实在2月21日凌晨两点多曾发文“怎么才能做个聪明的女人”,后来秒删,没想到早上她改动一字之后又重新发博。

很多网友对此第一反应就是洪欣感情又出问题了,直问是不是跟“小三”有关,有网友发现张丹峰没有像往年一样转发洪欣祝女儿生日快乐的微博,认为事情不寻常。

亦有网友温和地“怼”了洪欣,指她这种暧昧的态度很容易让人对她的感情生活产生误解,希望她能大方说明是何事。

不知道洪欣素颜露出憔悴模样,是不是又跟老公张丹峰有关呢?

新闻推荐

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为什么网友心疼吴京?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其实有很多,这两年吴京大火之后,大家对于谢楠的关注也是越来越多,那这次说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意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洪欣怎么了深夜发文自称蠢女人,又被拍到露出黑眼圈憔悴逛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