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喆现在情况如何?身型暴瘦状态不佳,已转到天津监狱服役

2019-02-22 14: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知情人透露宋喆近况,目前他已转到天津某监狱服刑,身形暴瘦,精神状态也很差。据悉,2018年10月18日上午,宋喆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宋喆因犯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之后宋喆没有上诉,判决生效。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一篇离婚声明,指责马蓉出轨,被经纪人骗钱,立刻掀起了一阵舆论的高潮,至今余波未平。

后来宋喆被王宝强影视文化工作室告上法庭, 据北京朝阳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宋喆于2014年至2016年在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任职期间,利用担任总经理及王宝强经纪人的职务便利,单独或伙同被告人修雨乐,采用虚报演出、广告代言费的手段,侵占王宝强工作室演出、广告代言等业务款共计人民币232.5万元。

新闻推荐

瘐澄庆二婚再闹婆媳矛盾?瘐母当年嫌弃伊能静,气得伊母挂急诊

今年58岁的“哈林”瘐澄庆2018年底与主播妻子张嘉欣喜获麟儿,实现了儿女双全的美梦。两人在2016年结婚,翌年生下女儿哈密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喆现在情况如何?身型暴瘦状态不佳,已转到天津监狱服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