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建豪前妻到底多有钱?百亿千金豪宅曝光:角落里都是名牌

2019-02-22 14:3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吴建豪和石贞善宣布离婚。众所周知,这对夫妻结婚不过一年婚姻就陷入危机,两人争吵不断,甚至还屡次曝出要离婚的消息。现在官宣离婚,想必也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说起来这对夫妻刚结婚的时候就有很多人不看好,石贞善是身价过千亿的富家千金,吴建豪虽然早年颇有名气,但是近几年来一直没有什么热度,因此网友纷纷调侃吴建豪是“攀上富婆吃软饭”。

从石贞善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来的照片就能看出,她生活环境十分奢华,装修风格非富即贵,还养了两只价值不菲的萌宠。网友看过后直呼这个豪宅大到看不见尽头,比娱乐圈很多明星住的都好。

除此之外,她的衣帽间也是满目琳琅,奢侈品多到放不下。这一角全部都是名牌鞋,排放的满满当当。鞋柜上的同类型的名牌鞋她一买就是十多双,还按照色系不同分好类别,可谓是十分有钱了。

据悉她购买化妆品都是按“斤”算的,口红护肤品也是按“箱”带回家。除此之外她还经常购买艺术品,所以家中随处可见名画,奢侈品,收藏品。

她生活的也十分惬意,经常和朋友坐私人飞机,游艇出行,到处游山玩水。早年她还踏足过娱乐圈,曾在几部电视剧里漏过脸,但是没有走红,所以她退而求次,为了“接管家业”选择了赴美读书。

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婚,但是看女方生活这么奢华,想必离婚了也可以过得很好。在这里我们也祝福他们离婚后的生活一帆风顺。

新闻推荐

俞灏明被甩前女友是杨幂?俞灏明工作室回应说了什么?

俞灏明我们知道那次意外可以说是对他的伤害很大,除了身体心理还包括自己女朋友的离开,对他来说可以说是人生最最低谷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建豪前妻到底多有钱?百亿千金豪宅曝光:角落里都是名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