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歆艺产后首亮相,分享带娃日常:新手妈咪幸福从换尿布开始

2019-02-22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情人节当天,袁弘公布了老婆顺利产子的消息,同时张歆艺还豪爽表态要把“二胎计划”提上日程,看着这对夫妻如此恩爱,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张歆艺成功升级为新手妈妈后,更博速度直线上升。日前,张歆艺特意晒出为了泵奶设定的数个闹钟截图,还配文直呼:母乳喂养宝宝的妈妈们很了不起。

2月22日,张歆艺再次分享新手妈妈的带娃日常,她兴奋的表示:新手妈咪的忙乱和幸福从换尿布和洗澡澡的实操开始,希望能够记录你每一个成长的印记,张歆艺还激动的称之为“小王子成长记”,语气中透着满满的幸福。

张歆艺晒出一张自拍,这可是张歆艺产后第一次亮相,她素颜出镜对着镜头甜美微笑,还伸手比耶,看起来可爱极了,张歆艺的肚子看起来非常平坦,产后身材恢复的很不错。

张歆艺还大方分享了自己恢复身材的绝招,称母乳喂养不仅对孩子好,也可以帮助产后妈妈恢复身材,这个小妙招新手妈妈一定要get起来。

张歆艺分享了帮儿子洗澡时的照片,蓝色小浴盆上除了宝宝用品外,还摆满了儿童玩具,可以看出张歆艺为了儿子没少花心思。

家里也被婴儿用品给“包围了”,原本的梳妆桌成了儿子的天地,上面摆满了新生儿所需要的日常用品。

宝贝儿子的婴儿床旁边还特意准备了一大箱尿不湿,摆放的也非常整齐。网友看了都忍不住表示:这个新手妈咪很合格啊~祝福二姐也祝福宝宝能够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关晓彤许魏洲演唱开场曲,大长腿组合很养眼,唐嫣回眸一笑上热搜

元宵节当晚,央视同时开播了两档元宵晚会,卫视的晚会同样星光璀璨,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无数。关晓彤许魏洲演唱开场曲,他俩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歆艺产后首亮相,分享带娃日常:新手妈咪幸福从换尿布开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