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44岁林志玲与老同学站一起对比太强烈像两代人

2019-02-22 22:38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有台湾媒体拍到了林志玲在结束工作之后匆匆赶去参加同学聚会的画面。只见志玲姐姐刚从工作现场出来准备坐车离开时就成了整条街最靓的妹,引来了一大波路人的围观。

到达停车场后,林志玲就提着一个红色袋子步伐匆忙的往前走。

近照中,看得出志玲姐姐还是有为聚会细心打扮了一番。她穿着深蓝色蓬蓬裙,踩着一双blingbling的高跟鞋,还斜跨着一个粉色小包包,全身的搭配都特别少女,加上志玲姐姐还留着空气刘海,这样看起来就更减龄了。

与朋友聚会的过程中,林志玲一直和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很是融洽,而且志玲姐姐的一颦一笑也特别淑女,尽显温柔。

记者还拍到了她吃完饭抹嘴的一幕,这动作也是十分优雅了,难怪都40多岁了,她还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吃完饭后,林志玲和同学们还在餐厅门口拍了大合照。从背影来看,虽然大家都曾是同班同学,年龄也差不多,但明星和素人的差异还蛮明显的,林志玲的气质就显得非常出挑。

大合照之后,记者也捕捉到了林志玲和同学们的正面照,放眼望去,对比就更加明显了,普通人的四十几岁还是有点老态的,发型啊,打扮啊都是中年妇女的样子,但林志玲的四十几岁就是少女模样啊!

这里其实没有踩路人的意思,毕竟素人不像明星那么会注重各方面的保养,所以坛子感叹的是,志玲姐姐也太腻害了!

今天有媒体还曝光了一组林志玲现身机场的照片,坛子又一次被林志玲给美到,她不仅身材维持得好,皮肤保养得好,还有日常的打扮啊,一些小动作什么的都像个二十几岁的女孩。

44岁的志玲姐姐有这番成就其实也不容易,你想想这得靠多大的毅力才会坚持下来啊。就拿维持身材来说,一般中年女人容易发福,但志玲姐姐几十年都保持着运动的习惯,吃饭也从来都没有吃到全饱,七分饱就停下了。

再来说保养,普通人可能就是用好一点的护肤品来保养脸,但林志玲的保养方式就更细致更繁杂,比如她会用牛奶或者精油来泡澡;为了让脚看起来光滑又漂亮,她收工回家都会涂抹防护品,进行20分钟按摩,再穿上棉袜睡觉…重点是,这些步骤她365天每天都在坚持,实在不容易啊!所以人家能在40几岁还像个少女也是要靠强大的自律呀!

新闻推荐

腾格尔元宵晚会假唱《卡路里》:接地气还是靠情怀捞钱?

【观察者网风闻社区原创文/如果我是DJ】今晚的湖南台元宵晚会,不少人一整晚都在等这个节目:现场视频终于来啦!视频在这里:htt...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4岁林志玲与老同学站一起对比太强烈像两代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