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郑中基娇妻余思敏一人带两个孩子玩耍,女儿哼着歌很有音乐细胞

2019-02-23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据港媒报道,日前有网友投稿爆料拍到了郑中基小8岁娇妻余思敏一人带着两个孩子到中环嘉年华玩耍,只见到余思敏陪一对子女玩吹气滑梯,两个小孩玩得很开心,7岁的女儿Emma和3岁儿子Evan可爱爆表。

身为妈妈的余思敏反而好像很害怕,因为从高台滑下去的还是有一定高度的,所以余思敏生怕两个孩子会出现什么意外,全程小心看护,再次彰显了母爱的伟大之处。

余思敏还与孩子们融为一体,从她笑得合不上嘴就可以看出与子女玩耍得十分开心。

一下独自照料两个小朋友,余思敏并没有毛手毛脚?由于儿子小,所以她悠闲集中精力主力照顾儿子多一些,女儿则十分乖巧自己排队玩,一边排队一边哼着歌,看来已经遗传了爸爸的音乐细胞。”

郑中基前不久在红馆完成了5场演唱会,还公开谢谢老婆余思敏:“她很照顾家里,我才可以很安心筹备演唱会,所以想借大家的掌声谢谢。”由此可见余思敏果然是一个好老婆好妈妈。

新闻推荐

宋慧乔被传离婚后首次现身机场 左手无名指不见婚戒

2月20日,宋慧乔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到新加坡出席活动。平常出席活动婚戒不离手的她,不时以左手拨头发及挥手,但却不见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中基娇妻余思敏一人带两个孩子玩耍,女儿哼着歌很有音乐细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