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胡杏儿老公晒儿子帮爸爸处理业务,专业有耐心,小肚腩超大抢镜

2019-02-23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人都非常羡慕胡杏儿,不是因为她有着多么漂亮的外表,也不是因为她有多么红火的事业,更不是她有多高的人气,只是因为他有一个疼爱她的老公和可爱至极的儿子!

胡杏儿的丈夫李乘德虽然有“港姐杀手”的称号,但是他终究不是娱乐圈里的人,而是一个商业精英!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总是逗老婆开心,对老婆专一,并且经常把带孩子的活儿揽到自己身上。

最近胡杏儿一直在横店拍戏,儿子自然都是由李乘德来照看。2月22日,李乘德晒出了久违的儿子奕霆的萌照,并风趣地称过去几天工作很忙,有很多业务要处理,所以我们不得不把Brendan带来帮忙,他正在和客户亲切交谈,这孩子干得不错!

话说爸比你这确定不是在雇佣童工嘛?

照片中的奕霆真是可爱化了。穿着绿白色条纹的长袖,戴着棒球帽,打扮帅气。简直不敢相信小家伙的肚子竟然可以这么大?!话说到底是妈妈怀二胎,还是奕霆自己肚子里装了另外一个小宝宝?又或者说过年期间伙食好、胃口好,所以吃多了?

奕霆坐在爸爸的办公椅上,一只手拿着电话放在耳边,一只手拿着笔,大概是想做笔记。奕霆眼睛向下看,似乎在思考对方的话,小嘴微张,并且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看起来很有耐心也很专业,不愧是李乘德的儿子,将来无疑是干大事的人啊!爸爸的家业后继有人了!

上一回李乘德晒出来母子俩坐在自己办公室里的时候,奕霆还不到一岁,看起来依然稚嫩。

奕霆被固定在妈妈身前的腰凳上,十分好奇地东张西望,似乎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而当时手持电话的是胡杏儿,所以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奕霆就已经开始耳濡目染爸爸妈妈是如何进行业务处理的了吧!

据说李乘德是开猎头公司的,这应该就是他的办公地点,相对还是比较低调的,没有像电视里的董事长办公室一样那么大,那么奢华!他一定是个踏实、务实型的人!

一岁四个月大的奕霆现在已经会走路了,前不久,李乘德大概是回乡祭祀,把儿子也带了回去,父子俩大手牵小手,十分有爱。当年大家眼里的米其林宝宝不复存在,奕霆现在的身材变得苗条了许多,开始从可爱往型男发展了!

奕霆不管走到哪儿都会被团宠,最近又有小姐姐晒出了自己抱着奕霆的合照。Brendan穿着小礼服、戴着领结,简直不要太绅士,双眼皮大眼睛好看极了,还有这手势也是相当搞笑!

每天看着这孩子,心情不好也都变好了!期待奕霆长大成才的那一天,希望能变成像爸爸一样的社会精英!

新闻推荐

叶子楣相爱多年的男友突然离世 以前两人出门遛狗现在只有她了

香港以前的电影圈有很多的天然美女,不过现在她们大多数都已经息影嫁人。而有一位身材非常火爆的女艺人息影后和男友相爱26...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杏儿老公晒儿子帮爸爸处理业务,专业有耐心,小肚腩超大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