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碧婷晒男友视角美照,无名指戴戒指,疑与向佐同游印度

2019-02-2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2月22日郭碧婷大方地分享了一波六宫格,没有过多的配文,只有一个小太阳,大概是代表着自己灿烂的好心情。

很显然下面这三张是郭碧婷的自拍,郭碧坐在地上,纤细修长的手正支撑着自己的下巴,右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了钻戒,这是已经把自己当小向太了吗?自从两人的恋情曝光以后,郭碧婷经常和向佐约会被拍。

郭碧婷趴在石墙上,笑得十分甜美!

虽然秀发凌乱,但也挡不住郭碧婷的美!

至于后边儿几张显然就不是自拍了!应该说是男友视角吧!

都说要从上往下45度角拍才是最美的,但是郭碧婷却偏偏要从下往上,对着鼻孔拍,但不得不说,依然美得不可一世!

郭碧婷随便在那里一站,随便一笑,随便一回眸,只要相机一定格,都有如在拍大片,让别人还有什么心思去看美景呢?

看了那么多照片想必大家也都看出来了,郭碧婷这是在印度的泰姬陵!

等等,印度?2月21日,向佐也发表了两条动态,而地址显示的同样也是印度!所以两人是一起来印度旅行,一定没错了!

所以向佐这两张帅照必定是出自郭碧婷之手!以后出门在外,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没有人给我拍照啦!

向佐穿着一身白色,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当很多娱乐圈年轻小情侣都一起游日本的时候,这一对却来到了印度度假,也是相当会选地方了!

虽然向佐在颜值方面和郭碧婷并没有很搭,但是他练就了一身的功夫,还是非常能给人安全感的!在节目里他对妈妈的孝顺想必大家也都是看在眼里的!一个听话懂事有孝心又多金的男孩子,怎能让人忍心拒绝。

众所周知,两人牵手约会被偶遇是真正恋情曝光的时候,向佐的回应也是很甜了:那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咯!我也不多说了!从说话语气便能看出向佐很喜欢郭碧婷,也没打算搞地下恋情,大方承认!

向太也一定是看到了郭碧婷的乖巧漂亮,所以才会同意两人的关系。郭碧婷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向太很开明,并没有逼他们早点结婚。想想也是,这才刚认识多久,哪有这么快就结婚的,怎么样都要相处个一年半载呀!

据说向佐现在已经在看房子了,所以两人虽然不急着结婚,但想必也是好事将近了吧!如今《小时代》里的郭碧婷和Hold住姐谢依霖都已经有了好人家好归宿,希望郭碧婷和杨幂也能早日找到那个对的人!

新闻推荐

我买不起香奈儿,就没资格缅怀老佛爷了吗?

昨晚香奈儿官方发布了香奈儿艺术总监KarlLagerfeld(老佛爷)去世的讣告,与他有过合作和接触的名人明星们都陆续在社交媒体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碧婷晒男友视角美照,无名指戴戒指,疑与向佐同游印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