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与李晨秘密领证准备人生大事?范冰冰:生小孩可能会放弃事业

2019-02-2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在范冰冰去年惹出巨大争议后,她就暂时停止了工作,暂别娱乐圈沉淀了下来,一连半年多都看不到人影。关心她情况的粉丝们也只能从其好友口中听到她的消息,不少人都在期待她能够再次回归娱乐圈。新年初时,不仅她本人罕见上线晒出了自拍,就连弟弟范丞丞也不再遮遮掩掩避谈她,晒出了一家人的幸福合影。

这几次出镜的范冰冰从面色上看,精气神都还不错,眉眼间带笑,看来心情并没有去年的风波而受到太大的影响。这也让范冰冰的粉丝们欣喜不已,认为终于看到了她要复出的曙光。甚至外媒一些有影响力的杂志还报道称“范冰冰即将全面归来!”

当初捅出了那么大篓子,不光影响到了范冰冰的个人形象,就连她和李晨的感情也备受质疑,分手传闻一度尘嚣日上。可是后面二人又多次暗搓搓互动,侧面证明了忠实恋情。日前,关于二人感情没变终于有了强有力的实锤,李晨被拍到从范冰冰住所内出来,手里拎着范冰冰的手提袋,独自去购物,完事儿后又一个人大方走回范冰冰的住所。这样的直接了当的行为,恰恰证明了二人的感情并没有一丝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18年李晨曾经对外许诺要完成与范冰冰的人生大事,可是随着风波的出现,这件事情自然也告吹。但是近日,却有网友爆料,范冰冰神隐了这么多天,其实早已经和李晨偷偷领证了。甚至台媒就曾秘密爆料过,范冰冰秘密寻求名医调理身子。

此前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真的有了孩子的话,很有可能会因为家庭而放弃现在的事业。如今范冰冰已经处于“半退圈”状态,再加上与李晨来往密切,隐婚求子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是真的,远离了娱乐圈这个纷乱的场所,想必范冰冰的生活会别有一番色彩,不管怎样,还是祝福她吧!

新闻推荐

从“打假警察”到博士被撤 翟天临15天经历了什么? 2月19日是正月十五,这个春节,演员翟天临过得可不太顺利。除夕夜,翟天临在央视春晚上扮演了一名打假警察,没想

翟天临喜提博士后2018年8月26日,翟天临为了庆祝千万粉丝,在某平台上做了一场半个小时左右的直播。一位网友问他的博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与李晨秘密领证准备人生大事?范冰冰:生小孩可能会放弃事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