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毅清、黄奕撕出新高潮,但求你们别再把女儿拉进来了

2019-02-23 12:44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第二纪委”黄毅清又隔空开撕前妻黄奕。

虽然这对离婚夫妻的恩怨瓜已经持续了太久太久,观众都看疲了。罢特,黄毅清不依不饶,这次居然甩出和女儿在家对话的视频。

视频内容透露,黄奕只顾自己和新男友潇洒快活,对女儿不管不顾,而这位新男友还疑似对女儿做出了“伤天害理”的事……事关女儿身心健康的话题,流出的视频又是背景音乐,又是加字幕,却愣是没给孩子打个码。

昨天(2月21日)下午,黄毅清在微博发出一段和女儿对话的视频,称通过和女儿的聊天发现黄奕根本没有尽到母亲的职责。

视频中,黄毅清问女儿:“每天跟妈妈一起吃饭吗?”女儿回答“不吃”,连妈妈的面都见不到。

甚至,女儿还说和妈妈是分开住的,自己和张阿姨住“小房子”,而妈妈则和男友“小和尚”住一起

不仅如此,黄毅清还控诉“小和尚”教坏女儿,逼迫她叫自己爸爸,否则就罚站不许吃饭

更让人震惊的是,黄毅清还公布了一段疑似女儿遭到“新爸爸”侵犯的对话

黄毅清问女儿:“拿棍子戳进去是怎么回事?”

女儿回答:“就是,他拿一个看不见的那个针戳进去。”

这条微博现在已经被黄毅清删除。

评论区里,黄毅清更加直白的怒斥黄奕现男友,称自己就是要曝光,让其“没脸做人”。

随后,还在微博晒出疑似黄奕现男友正面照,要全网搜集“小和尚”的资料。

这信息量……吃瓜群众估计得先消化一下了。

黄毅清此番大动作,其实还是为了和黄奕争夺女儿的抚养权。

八过,对于黄毅清说的话,网友们普遍表示“一个标点符号都不相信”,视频里的话也一定是他诱导女儿说的,加上他自己也在视频中配字幕说明,发出的视频部分是从几个小时的原视频里剪辑出来的,那么这些内容就是经过拼凑的,可信度还有待考证。

对于这样的说法,黄毅清又发出一段视频,证明自己和女儿之间的亲密是真实的,自己也并没有故意诱导女儿说出不利于黄奕的内容。

这一套“组合拳”耍下来,确实引起了不小的舆论,黄奕“好妈妈”形象摇摇欲坠。

从来懒得搭理前夫的黄奕,今天下午通过工作室发出了一份声明——

黄奕否认了黄毅清的所有说法,还表示和女儿一直一起生活,美满幸福。

刚刚过去的元宵节,黄奕还发了和女儿的搞怪自拍——

去年12月也分享过带女儿一起滑雪的日常——

但黄毅清可不认为这能证明黄奕对女儿好。

甚至喊话黄奕去直播测谎,“要么是黄奕和工作室在撒谎,要么就是女儿在撒谎”。

港真,这一来一回的口水战,鲜妹看了都心累,何况黄毅清还要两个微博账号来回切换着“战斗”。

比起这两口子究竟谁说的是真话,围观群众更心疼的是孩子。

先不管黄毅清的视频可信度有多少,对于女儿疑似遭到“小和尚”侵犯,不顾事情可能会给女儿带来的影响,就将女儿推到了大众面前,而且对女儿的隐私也丝毫没有保护。

就像网友所说,既然有证据,为啥不直接去告呢?

——乐此不疲地打脸——

说一个谎话,就要源源不断地编出更多谎话来圆上一个谎言。有人是不得已,有些人却乐此不疲。

黄毅清放出的视频是否如网友所说有人为引导和断章取义才出来的效果,鲜妹不多评价,这事恐怕天知地知,黄毅清黄奕知了。

不过对比此前公开资料,黄毅清今天在微博的言论有不少打脸的地方。

几天前,黄毅清在微博说,黄奕是同性恋,每晚跟闺蜜反锁门睡一起和男的一起都是出于别的目的。而黄毅清自己则只能委屈水客厅、书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大概是为了证明“小和尚”的存在,黄奕今天在黄奕微博里又成了“双性恋”。鹅且,上条微博同性恋言论微博已经删除……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剧本?

再来说说黄毅清指控黄奕婚内出轨、私生活混乱。

前段时间,黄毅清还在微博说,和娱乐圈其他滥情出轨戴绿帽的相比,黄奕算好的了。还邀请黄奕陪女儿一起过生日。

黄毅清视频还称黄奕从他这抢走女儿抚养权却不好好对待女儿。

当初打离婚官司时,黄奕的律师向媒体表示是黄毅清主动放弃女儿抚养权的。黄毅清也没有反驳。

当然啦,黄毅清可能早已练就一身神功,应付“言论翻车”轻车熟路,还不时以自认讨巧的理由来解释翻车真相。

黄毅清自称因为所属的圈子掌握娱乐圈不少八卦猛料,各种爆料、参与微博问答。

薛之谦和前女友李雨桐互撕时,黄毅清发微博爆料称,薛之所以被李压制,是因为李手上有薛吸毒的石锤,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诚邀薛之谦做个尿检、验发。

万万没想到,薛之谦为证清白还真去了,毕竟吸毒那可是要被打为劣迹艺人、面临封杀危险滴。

结果嘛……嗯,大家也知道了,打脸黄毅清。

在圆场这件事上熟能生巧的黄毅清反应可快,表示是自己的质疑精神,给了薛之谦证明自己的机会

黄奕和黄毅清从闹出绯闻、曝光恋情、结婚生子,再到离婚后无休止的撕逼,有人心疼黄奕,也有人挺黄毅清,但频繁撕X之后,更多地只剩下看热闹,甚至无感和厌烦。

夫妻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合适可以选择好聚好散。黄毅清和黄奕漫天绯闻中在一起,分开后各种舆论战比婚前的绯闻还激烈。

黄毅清、黄奕自己种的因,就要承担后来结出的果,没什么好同情、站队。最让鲜妹心疼的是年幼的女儿铛铛,两人不惜拉出年幼的孩子当枪剑,将孩子牵扯到这起炮火连天的舆论战中。

母亲是知名演员,父亲是微博大V兼传说中的富二代,两个大IP持续几年的舆论战,铛铛从出生就被推到镁光灯和争议下。如今还被亲生父亲公布疑似被不可言说……第一时间网上曝光真的是最有效解决方案?

有网友表示,如果黄毅清所言属实,难道不担心黄奕惩罚铛铛吗?

黄毅清回复,“黄奕只要别杀了她(铛铛),想怎么惩罚就怎么惩罚,到时候(铛铛)还是会报复给黄奕”。

为了惩罚黄奕,不惜让年幼的女儿受罚?还只要别闹出命案就行?难道不担心会给成长中的女儿带来心里阴影和创伤?

面对网友的质疑,黄毅清在评论区解释这是他达到目的的舆论手段。这方法还真是清奇……

最无辜的铛铛成了双黄感情最大的受害者,如果真的爱女儿,还请你们体面解决矛盾。

下面有一波福利,注意查收!

又到一年一度年货季,急人所急的鲜妹再次给大家送福利啦

打开“鲜猛娱乐”微信公号

每日都可领取一定量京东豆

京东购物更优惠哦~

你可能还感兴趣:

新闻推荐

“茅奖”获得者毕飞宇谈自我“成人礼”

《见字如面》上一期“相思”主题解锁了古今中外多个爱情故事背后的百味人生,而本周即将迎来的“润物”则让温情继续流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毅清、黄奕撕出新高潮,但求你们别再把女儿拉进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