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心如感叹需要慰藉被疑和霍建华情变?当事人反应说明一切

2019-03-05 22:37   https://www.yybnet.net/

3月5日,林心如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近照。林心如保养得还是很不错的,皮肤水嫩白皙,眼角没有一丝皱纹,看上去好似二八少女。

除了心如姐多年不变的美貌,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她的配文:“美食是最好的慰藉。”难道林心如因为什么事情心灵受伤,需要美食来安慰吗?

不由让人想到最近传得风风雨雨的林心如霍建华婚变新闻,不少网友认为林心如是因为与霍建华婚姻破裂离婚了,她才需要美食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其实林心如霍建华离婚传言也不是一日两日了。林心如生日之际,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和苏有朋的合照,表示对方给她做了大餐庆祝她生日,却只字不提霍建华,被指两人婚姻生变。

情人节她也没跟老公庆祝,而是自己独自泡面庆祝,这样的事情不像是一个有老公的女人会做的。毕竟这个属于爱情的甜蜜日子,哪个女人不想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呢?

加上这次林心如直言自己需要抚慰和慰藉,难道霍建华和林心如真的婚变已经各奔东西了?

但实际上这不过是空穴来风的谣言。日前,林心如带着女儿和闺蜜聚会,还和朋友玩起了桌上足球,她全程笑容满面兴致颇高,哪像个已和丈夫离婚陷入情伤的女人。

至于林心如不在社交平台秀恩爱也是因为夫妻俩低调,不想把私生活暴露在大众面前。在近日汪东城晒出的合照中,夫妻俩可是甜蜜到不行啊,可见离婚一说不过是空穴来风的谣言。

新闻推荐

林依轮16岁儿子法国走秀,禁欲气质完全不像一个少年

90年代的当红歌手林依轮,别看他慢慢淡出了演艺圈,但他的家庭生活却十分让人羡慕和向往,尤其是两个优秀的儿子就一直得到不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心如感叹需要慰藉被疑和霍建华情变?当事人反应说明一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