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觉替助理合影廖凡,范冰冰承包女员工结婚费用,有明星老板真好

2019-03-06 13: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黄觉助理在朋友圈PO出与偶像廖凡的合影,并且说黄觉是“天使觉哥”,帮忙给自己和廖凡拍合影。这让不少网友们大呼“中国好老板!”

(黄觉)

(黄觉助理发朋友圈)

(黄觉给助理和廖凡合影)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不少见,在一次晚宴上,黄晓明走到古天乐身边,拿出本子请古天乐签名,古天乐一脸懵,表情仿佛在说“你莫不是在逗我?”

(黄晓明)

(黄晓明向古天乐要签名)

原来,是黄晓明工作室的一个员工喜欢古天乐,知道老板要和偶像参加同一个活动,由于自己不好意思,特意“交代”了老板帮忙去要古天乐的签名。原来做明星的工作人员还能当场追星,也多亏这位员工的要求,我们也能见到两代“杨过”同框的场面啦。

黄晓明作为好老板,可不止做了帮员工要偶像签名这一件事。由于工作室在北京,遇到雾霾严重的天气,他会通知员工可以不用来上班,做好健康防护;还经常组织旅游,给员工发红包,甚至还在情人节给工作室的女员工们送玫瑰花。但是,最让人羡慕的还是,作为福利,黄晓明给每个员工都送了最新款手机,还说道:"你们对我好,我也要对你们好。”这样的好老板,如果是我,肯定不离职!

(黄晓明工作室微信群,说第一时间就要让员工拿到新手机)

明星好老板还有很多,秦岚带工作人员到美国环球影城游玩;王宝强工作室进行为期14天的春季团建,游玩了欧洲的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四个国家。

(秦岚和员工一起旅游)

不过,福利最棒的可能还是范冰冰工作室了,作为范冰冰工作室的员工,早在2008年,范冰冰就让员工在钻石、新款手机和三万元现金中做选择作为奖励,还会给员工送名牌包包和旅行机票等作为年终奖,各种待遇好到不行。范冰冰曾经在采访中说“我会负责往后在公司工作的所有未婚女性的结婚费用,和她们探讨人生,一个个送她们出嫁”,这样的话对于女孩子来说,真的是非常贴心了。正因为有这么好的福利,她的工作室才会有零离职率的惊人效果。

(范冰冰)

作为明星的工作人员,要求高质量工作内容的同时,也能给出令人心目的好待遇,网友表示:“哪位明星工作室还缺人吗?你看我行不?”

新闻推荐

他外表凶狠,内心文艺,曾纵横各类电影,一幅画能卖几十万?

娱乐圈最能佐证“人不可貌相”理论,推翻“相由心生”这套逻辑的人,要属徐锦江老师,上能呼雷做神,下能入海称王,论戏路,更是无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觉替助理合影廖凡,范冰冰承包女员工结婚费用,有明星老板真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