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小糯米抚养权归属,杨幂刘恺威离婚声明早已告知真相

2019-03-06 13:02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多家媒体爆料杨幂现身香港机场,疑似看望女儿小糯米。如媒体报道得知,这是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后,首次前往香港看望女儿。

不过依稀记得,前几日有媒体爆料杨幂私下去过一次香港看望女儿,这次怎么说应该也是第二次了。

随着报道的传播,杨幂去香港看望小糯米一事,很快登上热搜。对此众多营销号和网友发表看法。有表示心疼杨幂被记者围着拍照的,也有表示杨幂终于有空去看望小糯米的,甚至还有人表示杨幂是去和刘恺威争夺小糯米抚养权的。

不说别的,就单说争夺抚养权这件事,觉得这个爆料很假。因为杨幂和刘恺威离婚时不争夺小糯米的抚养权,现在跑去争夺小糯米的抚养权,是不是太迟了?

而且小糯米从小就习惯香港那边的生活,杨幂把她带去北京,都需要重新适应,所以杨幂应该只是去看望女儿,并不是争夺抚养权。

其实去看看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离婚时的离婚声明,可以得知两人对待小糯米抚养权的分割。离婚声明第二段,表明杨幂和刘恺威离婚是彼此尊重沟通后作出的选择,虽然不再以夫妻关系共同生活,但两人今后也将以亲人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

今后也将以亲人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这句话表明杨幂和刘恺威并不会争夺小糯米的抚养权,而是以亲人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小糯米。

昨天晚些时候,有媒体咨询刘恺威对杨幂回香港看望小糯米一事,刘丹表示不清楚,看来这次杨幂只是想低调的去看一下小糯米,并无其他任何意思。

新闻推荐

关晓彤晒照皮肤超鲜嫩,身穿黑色吊带俏皮中更添几分妩媚

娱乐圈中,小花小鲜肉层出不穷,她们外形出众,且具有实力,深受粉丝喜爱,而关晓彤就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关晓彤不仅家境好,颜值高,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糯米抚养权归属,杨幂刘恺威离婚声明早已告知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