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青霞坐百万名车到街边小店吃面,与路人闲话家常超级平易近人

2019-03-06 19: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传林青霞与富商丈夫邢李?离婚,拿到20亿元的赡养费。更有传言指她与多年前旧爱秦汉复合,还低调领了证。不过,林青霞至始至终都没有对种种传闻作出任何回应。

3月5日,林青霞到台湾出席《滚滚红尘》数码修复首映礼,这是传出婚变后她首次出席活动。可惜主办方不开放媒体联访,记者无法进一步询问林青霞的感情状态。

林青霞对婚变一事三缄其口,事实上她并没有受到传言困扰,在台湾出席完活动后还跟朋友去“觅食”。3月6日,有台湾网友在一家吃担仔面的街边小店偶遇林青霞与施南生。当时林青霞身穿粉色上衣、蓝色牛仔裤,再加一顶帅气的绅士帽,巨星风范十足。

气场十足,但其实林青霞本人非常低调,店里的顾客本来都没发现有巨星大驾光临。青霞姐入座后,隔壁座的女客人惊呼:青霞,你怎么来这里了?而青霞姐非常平易近人,像见到老朋友一样跟对方闲聊了几句。

据报道,林青霞当天乘坐的座驾价值1380万台币(约300万人民币),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

虽然嫁入豪门当年,但林青霞生活朴实,还曾被拍到购买打折商品。所以,坐百万名车去吃街边小店的事,对于林青霞来说一点都不奇怪!

新闻推荐

张紫妍去世十年后再起风波,证人出书透露在场目睹案发细节

近日,韩国演艺圈又出丑闻,BIGBANG成员胜利的“夜店下药”事件越演越烈,令人不禁发问为何韩国演艺圈屡屡出事?2009年3月7日,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青霞坐百万名车到街边小店吃面,与路人闲话家常超级平易近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