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更新前女友王柳雯吸毒被拘留实锤了?王思聪点赞相关微博

2019-03-07 11:14   https://www.yybnet.net/

3月6日,有网友爆料称林更新前女友知名网红王柳雯吸毒被拘留了,该爆料经过很多网友的转发和议论后,很快就引起了热议。

有不少网友跑到王柳雯的微博评论询问她是不是吸毒被拘留了,但是都被王柳雯拉黑并删除评论,似乎更加验证了其吸毒被拘留的爆料。

王柳雯欲盖弥彰的做法惹不少网友质疑:“你要是没吸毒你拉黑我干嘛?”,王柳雯仅拉黑、删除网友的评论,还在小号晒出了近照,并和网友互动,但是对吸毒传闻并没有做出相关的回应。

随后,有网友晒出疑似王柳雯吸毒被拘留的实锤。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有名为王柳雯的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0日,处罚日期为2月21日。

根据时间推算,王柳雯拘留10日的话,目前已经被释放,所以能拉黑、删除评论和网友互动,其微博小号的时间点则从2月21日凌晨至3月1日都是空白的,很显然王柳雯这段时间没有时间打理个人微博,但是根据时间推算的话又不足10日,不过,王思聪的点赞则让王柳雯吸毒被拘留实锤了!

王柳雯吸毒被拘留的实锤截图曝光后,前男友林更新的好兄弟王思聪亲自下场点赞相关微博,坐实了王柳雯吸毒被拘留10日。

王思聪都下场了,恐怕王柳雯想瞒都不瞒住了,妥妥的热搜预定。

前女友王柳雯吸毒,林更新是躺着也中枪,有网友就发起投票称:“你觉得林狗碰那个吗?”,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就有1300多位网友参与讨论,很多网友表示相信林更新。

王柳雯和林更新的恋情已经是数年前的了,前女友吸毒能扯到他身上,很莫名其妙。目前林更新和王丽坤感情稳定,就不要再拖他下水了!

新闻推荐

张柏芝搞怪调侃自己陪“太子”学习,悉心教导二儿子母爱满满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一边工作一边独自抚养两个儿子。现在她又多了一个在襁褓中的三胎小王子需要照料,虽忙碌了不少,但她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更新前女友王柳雯吸毒被拘留实锤了?王思聪点赞相关微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