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恺威接女儿放学,小糯米扎着双马尾像极了杨幂小时候

2019-03-07 13:20   https://www.yybnet.net/

刘恺威和杨幂从刚开始在一起的频繁秀恩爱,到如今的离婚各自安好,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两人从这么相爱变成了如今的路人,更何况还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不知情的小糯米大概也早已经习惯了爸爸妈妈分开的生活,因为杨幂长年在外拍戏,所以不知情的她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

昨日杨幂返回香港看小糯米,已经很低调了,但是依然还是难以掩盖明星光环,很快就被认出来,杨幂坐在车里依然有媒体跟随,虽然困扰,可也是没有办法,这就是娱乐圈,只能选择面对。

被拍的不光是杨幂,还有杨幂的女儿和刘恺威。近日,又有港媒报道了刘恺威与母亲接小糯米放学的画面,虽然跟拍不提倡,但还是被感动到了。

没想到小糯米这么快就已经长得这么高,已经到了爸爸的腰以上的位置!小公主穿着红色衣服、黑色打底裤和小短裙,打扮很是时尚,可见爸爸和奶奶把小糯米照顾得很不错。刘恺威和母亲看着镜头估计是已经看到了拍摄的港媒,心里也是各种无奈。

感觉现在刘恺威抱小糯米都有点儿吃力了,孩子长得太快了,但是刘恺威必定是个女儿奴,再累也要抱!父女俩同框好温馨!

据说刘恺威是发现了媒体,才抱着女儿迅速离开的,而小糯米也在招呼奶奶快点儿跟上,很是聪明机灵。

小糯米扎着两个高高的羊角辫,头发还带着一些些自然卷,真是太可爱了,可惜看不到正面。刘恺威脸上带着一丝笑意,妈妈紧随其后。

这样打扮的小糯米让人不禁想起了杨幂的小时候,和妈妈兼职如出一辙!

后来一家人都上了车。在拍摄的过程中,有媒体问刘恺威杨幂来香港看女儿这件事,两人是否还有联络等问题,刘恺威只回答一句:不好意思,离得远一点拍。刘恺威并不是让记者不要拍,而是远一点拍,可见他已经认清了现实,知道让他们不要拍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所以他选择放弃。但是刘恺威最后准备离开的时候,还跟记者们道别,非常有礼貌。记者大概还跟到了刘恺威的家,不过全程都不见杨幂。

估计这一家子还会被跟拍一阵子,刘恺威和女儿似乎也已经习惯了,等事情凉下来以后,或者说杨幂不那么红以后,媒体才会不再去关注这一家子,希望小糯米能早日拥有平静的生活!

新闻推荐

明星竟也如此节俭?胡军一顶帽子带仨月,还用5年前的旧款手机!

3月5日上午,有媒体拍到胡军从北京出发到达香港机场,据悉,胡军此行是受邀参加香港艺术节,他本人还透露称,自己将和老婆孩子在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恺威接女儿放学,小糯米扎着双马尾像极了杨幂小时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