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太无情?杨幂难得回港不看小糯米,刘恺威父亲都不知她“回家”

2019-03-07 15:2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杨幂回香港的事情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猜测此次回香港的目的是为了探望女儿小糯米。

昨日(3月6日),港媒拍摄到了刘恺威与母亲一同到幼儿园接女儿小糯米放学,不过全程没有见到杨幂的身影。

小糯米穿着红色的上衣,扎着两只小辫子,模样十分可爱,刘恺威抱着女儿,有意不想被记者拍到。

当被记者问及杨幂回到香港看女儿和是否和前妻还有联系等问题时,刘恺威只说了句:“不好意思,远一点拍摄”,然后匆匆离开。

据悉,昨日杨幂已经回到北京,衣服都没换,来去匆匆,似乎行程非常的紧张急促。

这是杨幂宣布离婚消息后,首次现身香港,因为杨幂这次没有公开工作行程,大家对于此行的目的非常好奇,都认为杨幂应该是去探望小糯米。

港媒有对刘恺威的爸爸刘丹进行采访,刘丹却表示自己不知道杨幂回家的事情,更是引发大家的猜测。

昨天刘恺威去幼儿园接小糯米也全程不见杨幂的身影,随后杨幂又急匆匆回北京,也有网友表示此次香港之行其实是为了工作。

毕竟这次只拍摄到了杨幂现身在香港机场,不少记者蹲守在刘恺威家也不见杨幂现身,毕竟一般要见女儿的话都会来家里吧。

如果不是在家里和小糯米见面,是在外面的话,按港媒这么八卦的习性,肯定会拍摄到相关的画面,然而却未曾看到杨幂和女儿同框的场景。

看来这次杨幂回香港很大可能性不是去看女儿,也有媒体猜测是为了争夺抚养权,不过这个可能性不是很大,毕竟杨幂是这么有事业心的人,也没有太多时间能够抽出时间来带小糯米的。

新闻推荐

黄觉替助理合影廖凡,范冰冰承包女员工结婚费用,有明星老板真好

近日,黄觉助理在朋友圈PO出与偶像廖凡的合影,并且说黄觉是“天使觉哥”,帮忙给自己和廖凡拍合影。这让不少网友们大呼“中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无情?杨幂难得回港不看小糯米,刘恺威父亲都不知她“回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