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胖女孩穿搭指南上集:合理搭配,美丽不累

2019-03-12 17:14   https://www.yybnet.net/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风和日丽(id:singthelife)

每次和朋友逛街,都会用「胖了」来拒绝试穿,回家后又很懊恼。脑子里萌生的第一个想法,不是立什么明天开始减肥的flag哦,而是熟背我们金三顺的台词20遍。

(当时金宣儿拍《金三顺》增肥到肉眼可见的游泳圈)

气,被说成穿衣黑洞就算了,胖女孩常常被黑色深色教做人,而且很多穿搭推荐实穿度没有那么高,一copy就废,说好的「(微)胖女生穿搭法则」??穿搭样本还是瘦子们,想哭。

所以今天我们来点硬核的,这可能是我们胖女孩的自救指南。把她们的穿搭汇总后,还是能提炼出一些共性的。

#胖女孩的世界不止于黑灰咖#

黑色显瘦这四个字已经听厌了,不可否认有时候管用,但这也意味着选择面会窄很多。

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往往悲剧的一点就是,穿了一身黑也没见显瘦到哪里去,还额外增加了沉闷感,先前只是胖,现在胖且土。

跳出黑灰咖,对新鲜元素跃跃欲试,最近小火的辣目洋子可以在线教学一下。很早就有“辣条们”在她微博下留言求开网店,专攻胖女孩们的痛点,教她们变美。

腿和腰都不细、圆圆脸的辣目洋子,却可以无限释放自己的辨识度。

你们要用大码女装遮肉?dbq真丝面料的吊带裙我是可以hold住的:

图源微博,下同

真丝这种料子,垂感好,有服帖感的话修身效果可能更好。清瘦颀长的女孩穿出来很仙,但胖女孩穿也别有一番风味。

她尝试过各种色系,看她的搭配会觉得她是个行走的调色盘。

这件粉色波点公主裙真的是少女感满满喔

比辣目洋子还大一号的渡边直美,同样是很有个人风格的胖女孩代表,从她的穿衣搭配上也能直截了当地感受到“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我对自己超满意的!”

这种size的胖女孩,其实走少女心/萌趣路线相当有优势。

她是真的喜欢把各种萌萌的元素穿在身上,却少见违和感。

最近唯一还没弃坑的韩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女主李娜英其实也是微胖型身材。本身肉脸,再大骨架肩宽的话会显得很壮,不过生产后的妈妈能保持成这样很好了。

但李欧尼在剧中都是各种减龄元素,如果你们走温柔文艺风,可以尝试她的单品,很多都是浅色系、撞色,看着随性且从容,这和她的职业、性格也有关联度。

图源韩剧TV片源截图,下同

早春时节刚好也是毛衣、卫衣的高热期,如果我们又买黑色,对其他好看的毛衣来说是不公平的。

其实很多胖女孩对色彩的渴望呼之欲出,只是怯于迈出那一步,还是保守搭配,这种安全法则有时候会削弱自信。

#从整体到细节,一秒抓住亮点和优势#

既要协调舒适感强,还得有能快速抓住的重点和亮点,基本就稳了。在明白了我们不止可以穿黑色之后,不如从分门别类的单品中找找感觉。

part1 毛衣针织

毛衣大热季,我们可以有针对性地入手。

上次我们已经说了,《罗曼史》是女主的百变毛衣秀,这种懒洋洋的风格也是很适合作为职场穿搭的,我们继续来对最近更新的部分划重点。

菱格暗绿色毛衣+亮黄高领内搭,快速找到重点,修饰了脖颈线条,溜肩设计可以让肩部看上去更窄。

浅蓝色高领绞花毛衣,高领的松垮增加了随意感:

它的下摆是不规则设计,而且你们看女主的标配就是毛衣+半裙,低调且不影响吸睛。

这件不同色系的拼接毛衣,尽情让高低饱和色彩相融相撞,而且它的两条袖子也是不一样的颜色哦,很有生趣:

短脖子星人试试大V领毛衣,平衡一下视觉:

我们福珠在《举重妖精》里V领毛衣出镜率也极高:

李欧尼的教程就是,尽量选择轻薄的,毛衣遮肉没错了,但太厚重的毛衣也会显得肥大。

part2 裙类(连衣裙、半裙)

事实证明,腿粗穿不了裙子是个伪命题,只要我们不故意穿太夸张的蓬蓬裙和泡泡裙。

大地色系列的百褶半裙+小圆领打底衫,纯色圆领衫的袖口还有喇叭的设计,突然就有了生气。

同属暗色系但有区分度,下面搭配黑色裸靴,就是很好的上班日常穿搭,没有那么正气严肃,很生活化。

白色大圆领T+牛仔半裙,流苏虚边的处理很有俏皮感。划重点,这件裙子其实属于修身款,反而因为服帖感,在视错觉原理的作用下,看上去就更窄。

辣目的很多基础T恤和半裙的搭配都是这个逻辑,比如这身蓝色圆领T+红色波点不规则半裙,港味十足,瘦削女孩们不一定能带出这种效果。

这身粉色T+白色一排扣牛仔裙,在线打脸胖女孩不能穿白色,简洁清新,不过要实穿的话需要等到5-6月了。

还有叠穿效果的高领T+格纹背带裙,也是不容易失手的经典配搭,青春气息浓厚。

再看连衣裙篇,我们先让size更大的时尚博主Tanesha Awasthi来示范。

紫色雪纺收腰连衣裙,袖口是木耳边设计,很别致,而且这种纱质面料独有的轻薄感,是不太会显胖的。

图源Ins,下同

这件印花百褶连衣裙的色彩搭配也让人眼前一亮,很有夏日街头感和度假感,我们也可以去挑小碎花系列。

还有这件浅色衬衫裙,腰部是抽绳设计:

她的法宝就是借助腰带或收腰效果来让我们视线上移,去关注她的上半身,因为她的胯部臀部较宽。

年轻姑娘还是参考辣目的穿搭,提升活力值。比如这件大红无袖连衣裙,裙摆的褶子设计很有校园感,不用觉得红色在人群中很扎眼,提亮肤色的效果显著。

趣图暗格纹衬衫裙,小温暖小和煦的感觉,和阳光灿烂的天气是绝配:

这件波点大翻领则是复古路线,但同时又不失摩登感:

胖女孩可以多考虑V领,这件肉粉色吊带裙的蝴蝶结肩带的设计很甜美系:

而这件墨绿色V领裙则是轻熟路线,裙摆的线条剪裁很有特色:

还有这种走公主风的连衣裙,稍带女仆装的feel,小甜腻感:

对了,胖女孩宽肩的概率很大,在选择连衣裙的时候需要规避泡泡肩,好比蒋欣这身...我觉得服装老师可以自行扣掉当日工资。

【还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微信号:singthelife

欢迎加关注哦,我们的公众号依然很精彩。

新闻推荐

全智贤回归家庭与丈夫陪孩子看表演,3岁长子侧面曝光有点像爸爸

日前,37岁的韩国女神全智贤到南京出席活动,引起轰动,大家看到了她的素颜,没有想到作为韩国一线的巨星,她出门连化妆都省了,这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胖女孩穿搭指南上集:合理搭配,美丽不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