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每周增重300克,苍井空首曝当妈体验:脊柱好疼,双胞胎真可怕

2019-03-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苍井空,日本演员,已经35岁的她2018年完婚,并于年底宣布怀孕喜讯。卸货在即,日前她在社媒大方晒孕照,和粉丝分享孕妈的经验、喜悦和痛苦。

去年元旦,苍井空凌晨官宣,表示她已嫁为人妻,丈夫叫NON。消息传出,粉丝大为崩溃,大呼这个男人“夺走了自己的青春”。据媒体报道,带走女神的人来头不小,他擅长音乐创作,曾在大和美姬丸、RIP SLYME等乐团的演唱会上担任DJ,外形潇洒、才华横溢。

到2018年年底,小两口一起到台湾访问时,向外界公开宣布已经怀孕5个月的重磅喜讯,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苍井空说,结婚生子是她一生最重要的梦想之一,一直为此积极努力的她,期许自己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好妈妈。而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她肚子里很争气,这次怀的是双胞胎。言语间充满了当妈的喜悦。

之后,除了偶尔晒照分享孕程,她一直在家安心养胎。没想到,时隔多日她突然再次晒照,而粉丝们却赫然发现,女神的肚子居然已经这么大了!

苍女神身材娇小,只有1.56米,如此个头要负担肚子里两个娃娃,的确有些不堪重负。苍井空表示,之前感觉并不十分明显,但今天突然觉得肚子好重,腰、脊柱都疼得根本撑不住,更直呼:双胞胎真可怕!

苍井空说,肚里孩子每7天就要长大100到150克,俩娃就是200到300克,这让她越来越感觉身体超重,快要无法负荷。她更分享私密话题,表示虽然肚子上还没出现妊娠纹,但每次洗澡照镜子时,都会被自己的大肚子吓一跳。“想出门都有些困难,买东西就只能网购了”。

新闻推荐

美妆品牌相继上线男士彩妆

如今,彩妆领域已不再是男性的禁区。伴随着市场需求的出现,越来越多的美妆品牌已将触角伸向男士彩妆领域。在粉丝经济的作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每周增重300克,苍井空首曝当妈体验:脊柱好疼,双胞胎真可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