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叶璇自曝生子被经纪人打脸,刚摆脱老赖身份的她真的被下了降头?

2019-03-13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选手不在少数,但不少小伙伴心中的“童年女神”叶璇则是画风比较清奇的一位。从她公布恋情的那一天开始,就开启了自己的“精分”道路,甚至一路把自己变成了“老赖”,种种行为都让人无法理解,真的是被下了降头?

(《云海玉弓缘》中,叶璇饰演“厉胜男”一角)

1

最近,叶璇又有新动静。

3月8日,赵丽颖官宣生了个儿子,惹得不少网友纷纷去自己偶像的微博关心人生大事,叶璇也被关心了一波。有网友在叶璇微博下说:“赵丽颖都生了,你也应该生一个啦!”叶璇竟然回复道:“早就生完了。”

有网友指出,早在去年5月份有人在评论区建议叶璇早点进入人生新阶段、结婚生小孩,叶璇就曾回复:“已经都有了。”

甚至,4月份就疑似母爱泛滥地分享了一条关于“胎儿生长”的微博。

这是秘密结婚生子的节奏?

不过,近几年由于叶璇作妖太多,她说的话可信度就……

于是,有媒体跑去找叶璇的经纪人证实,没想到经纪人却笑答:“没有这回事。”

果然,叶璇的嘴,骗人的鬼?

毕竟,叶璇曾因为一时的口无遮拦而惹上了名誉纠纷的官司,败诉后拒不认错被列为“老赖”。结果,今年2月想坐飞机出境时就被拦了下来。

可能这时叶璇才意识到,“老赖”这身份真是块绊脚石。

3月5日,叶璇被传唤至上海徐汇区人民法院,当场履行完毕吕某与其名誉权纠纷一案的生效判决。给受害者当面道歉并手写了道歉信,还被训诫、罚款8万元。

那封手写的道歉信被受害者po了出来——

等等……这个道歉信咋这么眼熟呢?

这不是和当初给张艺兴道歉的那个网友的文案一毛一样?只不过换了一些重点信息?

叶璇这是红果果的抄袭?又或者,这两人干脆都是直接在网上套用了一样的模板吧……

网友神评论:“这个做法很叶璇……”

2

说起叶璇这场被扣上“老赖”头衔的官司,还得追溯到那段槽点无数的感情……

2015年,叶璇公开恋情,表示和比自己小11岁但身价数亿的微商巨子“小默先生”在一起了。

而这么迷幻的组合,居然是从网恋开始的……

公开恋情后,叶璇的画风就来了个180°大转变……

恋爱后,叶璇变得不会好好说话了。

撒娇只能算是最低level的。

而顶级的一定是这段采访(慎点!慎点!慎点!)——

这卖萌发嗲鲜妹要给100分!不过如此高甜度的互动引得网友们一阵不适,直呼看了尴尬症都要犯了。

整日深陷在爱情中的叶璇,走到哪里都掩饰不了对男友的爱慕之情。

目之所及只有小默先生,走路也要一直盯着看。

《金星秀》上还大赞小默先生“专一、体贴、帅”

微博也已经沦陷,日常就是cue小默先生隔空示爱,逢年过节更是“加量不加价”。

恋爱中的私房事也要拿出来秀一波。八过,秀就秀呗,不能把这个辣眼睛的备注码一下吗?

这一系列螺旋爆炸的骚操作,不仅众人看不懂,连娱乐圈的老司机王思聪都摸不着头脑,用“被下降头”来定义热恋中的叶璇

氮素,被叶璇宝贝得不行的小默先生,却被前女友的闺蜜在网上爆料,是个脚踏两条船的渣男。

一般艺人遇到这种情况,大多会辟谣澄清。不过叶璇就很刚,直接官方盖章认证了,不仅丝毫没有责怪男友的意思,还说了一句被群嘲至今的“金句”——

并且,正面警告前女友,要法庭相见——

八过,前女友也不是吃素的,发了长文叙述事情的来龙去脉。鲜妹总结一下:小默先生在和前女友恋爱期间,同时在和B女友交往,两人发现后一拍即合踹了劈腿男,而现在的小默先生又搭上了叶璇。

狗血的是,叶璇居然真的跑去告了前女友,结果尴尬败诉

并且,由于叶璇言语过激,多次贬低前女友的人格,还被判定对前女友的名誉权造成了侵害,要求给对方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

可素,叶璇一点儿也不服气,所以一直拖着没有道歉,也没有删除那些言辞不当的微博。拖着拖着,叶璇就成了“老赖”

3

时间回到十多年前,那时的小伙伴们怎么也不会把叶璇和“下降头”、“老赖”联系在一起。毕竟,这和她“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形象格格不入。

鲜妹还记得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的叶璇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那个经典的上官海棠——

从《封神榜》中清纯的莲花,到《云海玉弓缘》中空灵的厉胜男,还有《再生缘》中聪颖的孟丽君……各个都是童年经典。

叶璇1980年出生于一个富商家庭,爷爷奶奶都是大学教授,父亲从事房地产,继母是纽约知名的华裔大律师。

但是,叶璇的童年过得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

叶璇的妈妈在18岁就生下了她。因为爸爸常年在外忙工作,叶璇是跟着妈妈长大的。到了上学的年纪,妈妈也只不过才二十五六,正是如花似玉的年纪,又怎么甘心做全职妈妈?

叶璇曾在采访中说,小时候自己经常都是自己上课,到点就睡觉,而妈妈喜欢出去玩,叶璇经常等到睡觉了妈妈还没回来。

(采访来源:凤凰视频)

年幼的叶璇对妈妈的印象是:妈妈很漂亮,有很多男朋友,都是帅哥。

但是妈妈从来都不快乐,经常会生气,还会打女儿,打完又抱着哭。

在叶璇看来,妈妈就是一个反面教材,自己将来绝对不要变成妈妈那样。

叶璇9岁时父母离了婚,10岁时跟着爸爸移民去了美国,13岁时爸爸把她一个人放在黑人区生活。

于是,叶璇开始了一个人半工半读的生活。她没有被生活打垮,反而成了一枚学霸,获了“小诺贝尔奖”,还考上了冰心、宋美龄、希拉里等名人的母校——韦尔斯利大学。

1999年,获得了国际华裔小姐竞选的冠军,之后在大二时离开了学校回港发展,进军TVB。

叶璇给自己的定位是:乐观自由、独立自主

乐观自由——不论网友怎么冷嘲热讽她和男友,她依旧我行我素地秀恩爱,自己开心就好。

毕竟,一直以高学历自居、相信自己眼光精准的叶璇,又怎么会承认自己在恋爱上出了错呢?

但是,她变本加厉地秀恩爱,说是证明给网友看自己没有爱错人,倒不如说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

独立自主——在生活上、精神上、甚至经济上,叶璇都是绝对的独立。

除了拍戏,叶璇名下还有不少公司,从这点来看她在商业中头脑是绝对清醒的,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要什么。

到了感情上,叶璇和男友间那股黏人劲儿,又着实没有让人看出独立在哪。

叶璇感谢父亲培养了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但骨子里还是缺爱,才会在恋爱中缺乏理智。不仅和小默先生在交往中是这样,叶璇在莫小棋的节目里说自己曾被前男友家暴,但依旧无法离开对方

也许正是原生家庭对叶璇的影响,造就了叶璇的恋爱脑,也促成了叶璇这样的矛盾人生。

与其说叶璇是被下了降头,不如说她是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己。一直努力地想要摆脱原生家庭的束缚,却又不得其法,越陷越深。

就像有些人明知道自己身处深渊,但却不愿意离开,因为他并不知道离开后会面对什么样的生活。

对于叶璇你有什么看法?评论区和鲜妹聊一聊吧~

下面有一波福利,注意查收!

又到一年一度年货季,急人所急的鲜妹再次给大家送福利啦

打开“鲜猛娱乐”微信公号

每日都可领取一定量京东豆

京东购物更优惠哦~

你可能还感兴趣:

新闻推荐

朱丹难得晒周一围陪女儿爬山,后方守护,小小丹冲锋在前十分勇敢

朱丹开设了新手妈妈分享的话题,如今她几乎每天都会晒一波孩子的萌照,讲述小小丹一些成长的趣事,以及作为母亲在教育孩子方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叶璇自曝生子被经纪人打脸,刚摆脱老赖身份的她真的被下了降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