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冯绍峰曝光孩子小名是怎么回事?再次让服务器瘫痪!

2019-03-13 10:23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之后带给我们的好消息也是不断,先是官宣领证让我们防不胜防,而后是被曝快生产被否认。赵丽颖和冯绍峰也是被很多人不看好,可能是因为冯绍峰花心,而赵丽颖是属于低调的那种吧!所以这两个人看起来就不是很搭了,但是还是想说两个人合适最重要。

开始很多的人是反对他们在一起的,但是直到我们看见冯绍峰的眼里都是赵丽颖的时候,我们坚信冯绍峰是真的很喜欢我们的颖宝。感情毕竟是自己的事情,就算是公众人物也有自己选择幸福的权利。这次赵丽颖是选择了自己的爱情,虽然男方不被我们看好,但是还是要祝福他们。

3月8号是赵丽颖生下自己宝宝的一天,这不才过去三天取名字的话题又再一次上了热搜。对于明星这块的孩子很多自家的粉丝还是很上心的,更是发挥自己的一个智慧来想一个好听又有意义的名字。当然了,如果自己的名字被用上那就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

3月8号当天从冯绍峰官宣来看,冯绍峰也是很心疼我们赵丽颖的。话说要和自家儿子一起的去守护妈妈,大家也是在当天纷纷的送上自己的祝福,娱乐圈中的好友也是一样的。现在宝宝的名字遭到曝光,导致服务器瘫痪。我记得上一次微博的服务器瘫痪还是因为鹿晗恋情曝光的时候,没想到这次居然是因为孩子的名字。

很多人在网上说孩子的小名叫泡泡,而这个名字的寓意也是让我们吃狗粮不断。这哪是让我们知道孩子的名字啊,这就是为了让我们吃狗粮啊。之所以叫这个,大概是每次冯绍峰看见赵丽颖的时候都会让人感觉周围都是粉色的泡泡的感觉。这就是眼里有对方的表现啊,而小名曝光了,大名也给了出来让我们安心。

大名叫冯松泽,这个听着还是不错的。这三个字里面都是有寓意的,冯绍峰希望这个孩子长大之后为人正直,做人有担当。我想这是一个父亲希望孩子拥有的本质,泽则是指感恩、善良。这个名字的寓意还是很好的,但是这个小名不得不说真的是让我们在吃狗粮啊。

新闻推荐

张柏芝被曝将在下月与新男友举办婚礼?她无视谣言晒儿子

张柏芝自诞下三胎小王子后,外界一直都很好奇小王子生父是谁,从旧爱谢霆锋猜到了周星驰,但都被官方一一否决。各路媒体也隔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冯绍峰曝光孩子小名是怎么回事?再次让服务器瘫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