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吴京坐轮椅抱拐杖现身,为新戏进行半个月极寒训练,疑旧伤复发

2019-03-1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吴京在娱乐圈素有“拼命三郎”的称号,因为他作为一个演员,对自己的事业真的是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非常危险的打戏都亲自上阵,鲜少用替身。

当初吴京和谢楠结婚的时候,因为拍戏太拼导致腿伤严重,结婚当天吴京都是拄拐杖上阵,像吴京这样的武打演员,也算是娱乐圈第一人了吧。

吴京为了拍戏真的是大伤没停小伤不断,一开始总觉得演员是一个非常安全、安逸的职业,但是看到了吴京后才知道,原来演员这个职业如此高危。

娱乐圈一些小鲜肉演员,手指磕破了一点皮就大呼小叫,对比吴京受过的伤来说,吴京才是真男人。所以说,《战狼》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吴京的成功是必然!

日前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到了吴京,没想到时隔没多久,吴京又坐上了轮椅,并且手里还抱着拐杖。之前吴京腿受了很严重的伤,这次又坐上轮椅,疑似是旧伤复发。

过年前的那段时间,吴京还为了新戏进行了半个月的极寒训练,当时吴京还在微博上发了不少动态,那时候他的身体早已不堪重负了吧。

他进娱乐圈多年,一直都是比较小透明的武打演员,提起武打演员大家都会想到甄子丹、成龙之类的巨星。现在吴京终于红了,没想到却被自己的身体拖累。

希望吴京能够快快好起来吧,不少影迷都在等待着吴京的下一部电影,吴京真的是娱乐圈稀缺的好演员。

新闻推荐

叶璇自曝生子被经纪人打脸,刚摆脱老赖身份的她真的被下了降头?

娱乐圈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选手不在少数,但不少小伙伴心中的“童年女神”叶璇则是画风比较清奇的一位。从她公布恋情的那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京坐轮椅抱拐杖现身,为新戏进行半个月极寒训练,疑旧伤复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