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木村拓哉八年前地震救人 其妻晒料理新作为地震默哀反被炮轰

2019-03-13 13:38   https://www.yybnet.net/

木村拓哉,日本全民心中的大神,隶属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是男子偶像组合SMAP全活动时期(1988年-2016年)的成员之一。20多年前,成为日本史上第一位代言口红的男明星。这两支极具魅惑的广告刚一投放入市场就轰动全日本。口红一度卖到脱销,不仅如此,这款广告的海报甚至接二连三被偷走,从高中女生到公司男职员,被捧为全民男神的木村拓哉一时间甚嚣尘上。

木村拓哉的魅力除了永远处在巅峰位置不可撼动的颜值,他在演艺事业和慈善事业上的作为也是赢得业界一致好评。曾凭借电影《足球风云》获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从1983-2016的33年间,平均收视率前五名的日剧中,有四部是由木村拓哉主演。

而近日,有博主发文称在2011年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发生时,正在根室湖边拍摄《南极大陆》的木村拓哉在海啸警报拉响后,在演员优先撤离的紧迫环境下,不顾个人安危骑着雪地摩托车又返回湖边帮助摄制组撤离。而此事件并未被木村拓哉拿来大肆炒作,而是八年后被其他人爆出才云淡风轻讲述当时境况。木村拓哉在视频中讲述当时的情况,原本是剧本安排南极大陆的海平面因为水下上升的气泡而裂开一条大缝,谁知拍摄现场地表真的开始晃动。原先摄像师还信誓旦旦宣称是场景布置谁知竟真的是地震。剧组安排演员们紧急撤离,但木村拓哉非但没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反而第一个冲出去返回现场救人。此行为不仅感动同剧组的其他演员,在被近日广大网友转发的微博中纷纷留言称赞“你大神还是你大神,可以火这么多年,可不完全是靠帅气啊!”

但令人粉刺的是,其妻子日本歌手工藤静香于3月10日在Ins上晒出自己的最新创作料理照片却迎来一众粉丝炮轰。评论由原来的“看起来真好吃呀”“纯手工制作真厉害!”逐渐演化成“太没社会责任感了吧?”"都不看新闻的吗“。而引起评论大反转的原因不过是因为工藤静香在3月11日给自己昨日晒的照片下轻描淡写一句”忘记看日历了,今天是3月11日,为东大地震默哀“而引起广大网友不满。更有很多评论称大概是丈夫木村拓哉的正面形象太积极,被拿来比较也是再正常不过了。看来工藤静香在以后的社交媒体中也要多多注意言行,毕竟大神地位的木村拓哉也需要妻子正面形象的共同扶持啊!

新闻推荐

电视剧《新世界》发布“入局版”预告 年度大剧集结“神仙阵容”

演员周冬雨友情出演。老戏骨宋丹丹加盟《新世界》。近日,“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盛大开幕,年代献礼大剧《新世界》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木村拓哉八年前地震救人 其妻晒料理新作为地震默哀反被炮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