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恺威带女儿逛街耐心满满,四岁小糯米粗眉毛单眼皮十分可爱

2019-03-13 15:45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媒体曝光了一组刘恺威带着小糯米逛街的视频,父女俩的互动分外温馨。

当日,刘恺威穿着休闲,带着黑色帽子一如既往地低调,扎着小辫子的小糯米被爸爸抱在怀里,不时撒娇,十分可爱。

在官宣离婚前,刘恺威杨幂的婚变传闻就已经沸沸扬扬。夫妻俩同框照越来越少,即便是去学校接送小糯米,俩人都很少一起出现。

事业减产的刘恺威经常被港媒拍到与小糯米的亲子互动,被港媒调侃为“凑女公”,是好爸爸没错了。

这一次,刘恺威带着妈妈和外佣大姐一起出行,三个人照顾小糯米,可谓是很360度贴心。

港媒称现年四岁的小糯米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比同龄小朋友长得高大。

小朋友十分黏爸爸,全程都牵着爸爸的手,走着走着便想要爸爸抱。

刘恺威起初还能保持着严父形象,坚持要求女儿自己走路。但禁不住前世小情人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将小糯米抱起。

父女俩温馨有爱的一幕正好被镜头给记录了下来。

一天天长大的小糯米粗眉毛、单眼皮,可爱度爆表,五官与刘恺威越来越像。

对比刘恺威未曾爆红前的照片,说是“饼印父女”也没毛病啊。

继承了杨幂的大长腿和白皮肤基因,又有了爸爸年轻时的颜值,十分期待小糯米长大后的样子~

新闻推荐

关晓彤北电开学班级合影曝光,王俊凯也现身校园,青春洋溢

许多学子都十分向往大学,因为少了父母在耳边的唠叨,不需要有这么多的功课要赶,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恺威带女儿逛街耐心满满,四岁小糯米粗眉毛单眼皮十分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