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未忘谢霆锋?张柏芝公开怀旧,还被发现戴情侣戒指

2019-03-13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有网友发现,谢霆锋最近造型中,和张柏芝戴同一系列的戒指,连戴法都有几分相似:

张柏芝三胎爱子小王子已经快四个月,但截止目前,她仍未公开正牌男友,惹来无数猜测,早前媒体报道旧爱谢霆锋可能是小王子生父,不过霆锋很快发文辟谣称自己只是Lucas和Quintus的父亲,撇清与张柏芝的关系。

张柏芝每次发文都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谢霆锋。前几天她晒出长子Lucas帅照,慨叹他长太快,已经高过自己。网友们直呼Lucas好帅,从轮廓和气质来看,简直就是谢霆锋的复制粘贴。同日谢霆锋亦发文:“看这位少年有没有让你想到年轻的自己?”颇有几分一唱一和的味道。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多年,但几乎就没有过实锤恋情,她确实是一个很怀旧的人。3月13日,张柏芝分享一条旧裤子,她说很多年的裤子一直放在橱柜里,舍不得扔,很环保。

柏芝调皮,还在短视频中配了一个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动作:“等我刷牙洗脸,等下再配一对好看的鞋,简直完美!环保又舒服”

张柏芝秀出搭配之后的整体造型,果然是长得美怎么穿搭都好看。

众所周知谢霆锋也是一个怀旧的人,一件T恤衫就穿了十多年,两人喜好还真不是一般的相同。

早前有媒体报道张柏芝仍然深爱谢霆锋,所以这么多年迟迟未嫁,她还特意发文回应:说我还迷恋那个人是耻辱。

如今谢霆锋和王菲感情稳定,张柏芝和孩子们生活得也很幸福,Lucas和Quintus都慢慢长大,虽然谢张复合可能性不大,但种种证据表明,两人目前应该不再是老死不相往来的关系。

新闻推荐

为何在香港本土超市里,能频频遇到愿“抛头露面”的TVB明星?

哪里最容易遇到明星呢?毫无疑问,那当然是人多、地少的香港啦,只要你在中环、西环、九龙城、将军澳……等大大小小的闹市区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忘谢霆锋?张柏芝公开怀旧,还被发现戴情侣戒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