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容祖儿回应谈胜利事件:我绝不接受、不认同、不支持

2019-03-13 15:45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Bigbang成员胜利自夜店风波以及促成性接待被曝光以来就是各种黑料被扒出,3月12日(昨日)因胜利的事被牵连出来的郑俊英也已经与公司解约。而昨日傍晚郑俊英返韩被记者围堵现场十分混乱,如今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不知道下一任被曝光出来的又是哪一位“偶像”呢?

此前,胜利在被曝光这些黑料之前正与香港歌后容祖儿合作一首歌曲,两人为这首歌也花费了很多经历但是如今胜利陷入丑闻这首《prettycrazy》就需要容祖儿自己完成了。而就在昨晚,容祖儿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提到胜利,她遗憾的表示:很可惜没能一起合作,希望胜利早日没事,还夸奖胜利是一位很有才华的人。

对于容祖儿的言论记者们也觉得相当惊讶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当容祖儿采访视频流出后所有网友都指责容祖儿:“脑子呢?”、“这么说对得起受害者吗?”等等。

3月13日正午,容祖儿对自己昨日在采访中说的话道歉。她说道:"一直忙于排练,听说发生了事情,但不知道已经发展到这么严重。访问引起大家误会,十分抱歉。对于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为,我是绝对不接受、不认同、不支持的!以后我也会更加关注时事及谨言慎行。"

从容祖儿的话中看出,她对胜利发生的事好像并没有了解清楚,有些误会。所以才会给胜利送祝福和慰问,最后容祖儿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为绝对不接受!

粉丝们看到容祖儿的道歉都纷纷支持回应:“我们相信你”!、“她是真的不知道 她的状态都一直是练舞练舞练舞”、“我们都明白你的”、“没事不用理你没有做错不了解情况下的发言而已网络戾气太重你不要放在心上”。粉丝们的留言全是关心和安慰容祖儿,但是一句“你没有做错”还是引来了不少误会。在娱乐圈中也实在是要小心行事说话呀,不然这搞不好就是万丈深渊,不过容祖儿在第一时间也道歉了,相信网友们也会原谅她吧。

新闻推荐

韩国娱乐圈地震:胜利郑俊英丑闻发酵 警方调查

中新网3月13日电综合报道,近日,涉及韩国艺人胜利、郑俊英的夜店BurningSun丑闻持续发酵,首尔警方12日表示已经进行立案调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容祖儿回应谈胜利事件:我绝不接受、不认同、不支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