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52岁侯勇真是老当益壮,妻子娶了三任,如今疑似又要当爸爸了

2019-03-13 17:50   https://www.yybnet.net/

就像香港艺人钟爱养和医院一样,北京的协和也是艺人扎堆,就拿最近来说吧,前有赵丽颖在这里生下了与冯绍峰爱的结晶,后又有老戏骨侯勇于日前被拍到带三婚小娇妻王瑞前来该院的超声医学,疑似进行产检。

当天,两人打扮低调,均是一身黑衣、头戴棒球帽造型,但架不住医院人来人往不说,更是有不少火眼金睛的群众,于是两人成功被认了出来。

不过,路人虽然发现侯勇带着娇妻前来做检查,但因为一身名牌的王瑞防备意识比较重,全程用随身携带的LV老花圆饼盒子包遮挡腹部,加上穿的是比较大件的外套,并未被明确拍到腹部是否有隆起了,因此媒体接到爆料后虽是怀疑,但出于谨慎考虑还是用了'疑似怀孕'来形容。

说来老戏骨侯勇在演技上没得说,塑造得多数也都是硬汉、军人等正面人物,哪怕去年在《人民的名义》中客串了一个大贪官赵德汉,但因为他过去在荧幕上的形象,以及一张看着憨厚正直的脸、挺拔的身姿,所以在很多观众心目中他依旧是一个"老实人"。

然而,侯勇虽然看着老实,但感情生活却是十分多姿多彩,他在大学时期就与同班同学沈蓉走到一起,毕业后沈蓉一飞冲天还拿了飞天奖的最佳女主角奖,侯勇却没那么好运,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默默无闻,但沈蓉还是忠于爱情不仅与他完婚,更是干脆放弃事业,做了他背后的女人,而这曾一度让侯勇很感动,更是让其公开表示"没有沈蓉,就没有我侯勇的今天",只是名利的诱惑最终还是打了他的脸。

2011年侯勇再娶,对方是女演员潘雨辰,两人还有了一个女儿,但这一次依旧不是侯勇最终的归宿,于是才有了王瑞的出现。

王瑞是圈外人,比侯勇小了二十多岁,两人于2017年举行婚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差得太大,又有2次失败的历史,侯勇娶她的时候十分低调,仅邀请了身边较为亲密的亲朋,不过作为艺人,还是有知名度的艺人,现实自是不允许他低调的。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媒体指侯勇多次结婚是为了生儿子,虽然不知真假,但如果这次两人现身医院真的是做产检的话,不得不承认现年已经52岁的老侯还真的是蛮老当益壮的呀!

新闻推荐

范丞丞是继承姐姐范冰冰的时尚资源了?

一直在时尚路线乐此不疲尝试的itgirl陈燃,这次确实有点穿扑街了。MiuMiu这一身穿搭,造型和颜色都过于繁复了,牛仔背心还有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2岁侯勇真是老当益壮,妻子娶了三任,如今疑似又要当爸爸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