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容祖儿回应支持胜利的言辞:非常抱歉,以后会谨言慎行

2019-03-13 17:50   https://www.yybnet.net/

原本Bigbang成员胜利的事情在网上引起很大波澜,不少人对于演唱组合BigBang的好感也因为胜利的事情而少了不少,只是又因为容祖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支持胜利而变得更加“有趣”。

当时不少人以为容祖儿是继续支持胜利呢,而她也是娱乐圈自胜利被调查之后首个支持他的歌手,不少人也议论纷纷,更有人觉得对容祖儿很是失望,但也不乏一些理性的人,觉得是不是容祖儿还没有了解到这件事的原委,所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是会说一些官方说辞的。

很快的容祖儿就发觉这件事件不是那么单纯的提问,因此在网上火速回应采访中的支持胜利的言辞,她说一直忙于排练听说发生了事情,但不知道这么严重,因此对于发生的误会十分抱歉,同时表明自己的态度说,对于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为,都是不接受不认同不支持的。

同时还说之后会更加的关注时事,更加谨言慎行,看来这次采访确实让容祖儿陷进了一个大坑,其实不明真相的人还真的被这两天胜利的事件给刷屏了,多数人对演唱组合BigBang胜利的做法是痛心疾首更是希望他早点受到惩处,而也有一些人表示愿意相信胜利会痛改前非。

虽然胜利目前发文要退出娱乐圈,但一根藤上七个瓜,不知道还有哪些韩国艺人被牵连呢?

新闻推荐

周杰伦给谁理发?周杰伦发型师上线怎么回事

杰伦给谁理发近日,周杰伦拿起剪刀变身发型师,为昆凌的造型师剪头发,照片中周杰伦手拿剪刀,对“客人”的发型左右打量,手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容祖儿回应支持胜利的言辞:非常抱歉,以后会谨言慎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