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否认了20次的婚倒是离了,但是过亿的资产怎么分?

2019-03-13 19:56   https://www.yybnet.net/

杨幂和刘恺威在传足了3年又否认了20次离婚之后,在去年12月“终于”还是官宣了,不过虽然婚已经离了,但二人共同财产如何分割都还是媒体和瓜众们的关注点。

近日港媒报道杨幂刘恺威手上有过亿资产和公司仍然没分割。

刘恺威出道以后一直在大台拍剧,捱足十年一直没有起色,北上内地闯一圈终于杀出血路,更是当上一线小生,2012年杨幂刘恺威恋情曝光,之后二人不仅以情侣档合力疯狂赚钱,更是在恋爱期间合开公司。

同年刘恺威就以3000万港币购入一套豪宅。

2014年初二人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同年女儿小糯米出生。

小糯米出生之后,夫妻二人再次出手,当时正是夫妻二人热度最高、事业爆红的阶段,可见威幂夫妇收入是越来越高。

201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杨幂收入达2亿,排在第3位,刘恺威收入7500万元排在第76位,二人合计年收入达2.75亿,同2013年相比,两人的年收入增长了近4倍。

之后夫妻二人投资路还在继续,虽然离婚消息传足3年,但在17年刘恺威先后以2992万(港)和2851万(港)“进军”商铺,更是一口气买下全层,合共5个单位。

直到去年官宣离婚前,刘恺威又斥资1756万(港)投资房产。

现时保守估算刘恺威手上已经持有2亿资产,二人合开的公司,还处于共同拥有,虽不知有多少是婚内共同财产,但据港媒估计超过1亿是二人共同持有。

小糯米8个月时刘恺威接受访谈,刘恺威曝料两人的财产更多是他管理,因为他在投资方面比较会一点。

他还曝料送给杨幂一套房子是用于投资,另一套是自家住。

不过是写有共同名字,后有传刘恺威妹妹住进去了。

杨幂则表示她的钱都是父亲在管,从不过问财务事。

目前看起来二人各自的财产是自己管理,除此之外,二人还是同公司旗下的“同事”,剩下不分割的,那很有可能就是留给女儿小糯米喽,这也无可厚非。港媒还称二人是最“和平分手”的夫妻,再见亦是“老婆”……其实自从两位公众人物在一起开始,就注定被“捆绑”,至于财产方面这么个人的事,我等看客吃吃瓜就好~

新闻推荐

董洁万茜李小冉同台比美,董洁一袭白裙清纯如玉女,气质完胜

董洁万茜李小冉同台比美,董洁一袭白裙清纯如玉女,气质完胜如今的娱乐圈,美女绝对称得上层出不穷。去年杨超越大火,一个重要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否认了20次的婚倒是离了,但是过亿的资产怎么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