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赵丽颖早前活动照曝光,服装遮挡孕肚,笑握酒杯巧妙避开酒局

2019-03-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3月宣布生了宝贝儿子,但夫妻俩对怀孕消息是在年初才承认的,孕妇有很多要避开的饮食或不能太累,在这段时间还是有维持工作的女方过去活动影片和照片也引起好奇,结果就被发现她曾出席一场宴会的时候,以熟练又不失礼貌的方式逃过喝酒。

某博主13日上传一段约20秒的视频,并写上附注说“哈哈哈哈骗过了所有人”,一看才发现是赵丽颖过去出席活动的视频。她身穿黑色连身裙,腰部部分有朵大花皱褶让大家避开对她肚子的关系,也不会让人起疑,就在大家举杯齐喝香槟酒的时候她也跟着举杯。

就现在看来不免让人感到紧张,当时怀孕中的赵丽颖会喝下吗?她笑着和每个人干杯后,一直维持着优雅亲切的笑容,默默往后退了一步后,跟着大家一样准备喝一口,举到一个角度时就随着席间朋友们的话笑了出来,轻松避开喝酒,这也让粉丝们力赞“厉害”、“太机智了”。

新闻推荐

冯绍峰有多爱赵丽颖?赵丽颖产子出院一个举动证明了

赵丽颖2月2号在北京某医院产子,冯绍峰通过社交平台向粉丝分享喜讯,颖宝瞬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自从产子开始,就有大批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早前活动照曝光,服装遮挡孕肚,笑握酒杯巧妙避开酒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