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小璐逛街不顾女儿 好妈妈人设崩塌?那是因为你没注意到这一点

2019-03-14 16:20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那件事之后,李小璐就非常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荧幕前,但是不管怎样不得不说李小璐真的是一位好妈妈,现在工作不忙的她时常带着女儿甜馨外出游玩,还为女儿做好吃的饭菜。

但是近日因为媒体发出的一段李小璐外出的画面,令网友直呼李小璐的好妈妈人设崩塌了。画面中李小璐和友人手挽手的走着,还一直聊着天,心情不错,这么好的状态,看来如今的李小璐已经走出了那件事的阴影。

但是有心的网友发现,李小璐只和友人聊天说话,却完全不顾甜馨,甜馨一个人吃着东西前后跑着,网友觉得孩子这样很不安全,还纷纷吐槽李小璐“好妈妈”都是装出来的,还不如让贾乃亮照顾甜馨。

其实这些网友们完全没有发现甜馨后面还跟着一位老人,这位老人应该是李小璐的爸爸,难怪李小璐这么放心甜馨。

李小璐和贾乃亮曾经是多么恩爱的一对夫妻,如今却很少看到他们同框互动,有关他们离婚的消息网络上也频频曝出,当时两位当事人却从来没有正式回应过,令网友一头雾水。过去的就过去了,还是希望两人好好的。

新闻推荐

容祖儿回应谈胜利事件:我绝不接受、不认同、不支持

韩国Bigbang成员胜利自夜店风波以及促成性接待被曝光以来就是各种黑料被扒出,3月12日(昨日)因胜利的事被牵连出来的郑俊英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璐逛街不顾女儿 好妈妈人设崩塌?那是因为你没注意到这一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