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现身北电饭堂很低调,与同学拼桌吃饭不失女星气质

2019-03-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3月14日,网上晒出一组关晓彤在北电饭堂吃饭的近照,这段时间北电迎来新学期,关晓彤也久违现身校园当起了一名学生。

只见关晓彤带着白色鸭舌帽,想来也不想过于高调引起围观。跟着一班同学一起拼桌而坐,可以说非常得没架子!

关晓彤吃饭时颜值依旧超高,即使隔着很远得距离依旧被她得小脸蛋所吸引。看起来只化了淡妆颜值比平日较为清秀,与同学们有说有笑,关系非常融洽。

看到关晓彤吃饭吃得那么香,不少粉丝表示看饿了。看来下次国民闺女可以考虑开个吃播吸粉呢!

当然这不是关晓彤第一次被拍到在饭堂吃饭的模样,每次一回到学校,她都回抽空与同学们一同吃饭联络感情,而且上次还是吃了麻辣烫,也是相当接地气了!

关晓彤虽是一个吃货,但在身材管理上也是值得让人钦佩的,今日一组与欧阳娜娜等其他三名小花同拍写真,那颜值和表情管理着实抢镜。

加上身材高挑纤细,确实让人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两种不同风格的海报,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关晓彤的表现力很是出色。

虽然还只是一名大学生,但关晓彤的专业能力比许多演员都要好,加上性格直爽,关晓彤在圈内的风评也是非常之好。

关晓彤目前已大三,再过一年就要毕业了,相信学业上的负担也会重起来,毕竟大学的生涯一生只有一次,也希望她能好好地享受一下大学生的生活。

新闻推荐

【时尚宝典】牛仔单品 轻松玩转多种风格

小Y牛仔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在春天更是凹造型的利器,厚薄适中、耐磨挡风,时髦又百搭,轻松玩转多种风格。新加坡设计师YoYoC...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现身北电饭堂很低调,与同学拼桌吃饭不失女星气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