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出走的小妤Maggie真名叫什么?高梦妤性感照片个人资料

2019-03-15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出走的小妤Maggie真名叫什么?近日,有网友从胜利夜店事件中扒出一位神奇的女子“Maggie出走的小妤”,据网友透露,她的真名叫高梦妤,微博现已改名为“Goodness0108”。那么高梦妤和胜利什么关系?下面来看一下。

出走的小妤Maggie真名叫什么:

其实这位微博名叫“Maggie出走的小妤”(目前微博名已改为“Goodness0108”)的神秘女子早前就被Bigbang的粉丝们撕过。

据悉,她本名叫做高梦妤,微博中有很多和韩星的亲昵合照,其中包括有胜利、郑俊英、崔钟勋、李多海等人。

她的微博被网友称为“死亡笔记”。(目前许多照片已被她本人删除)

高梦妤性感照片个人资料微博:

中文名:高梦妤

所在地:海外 美国

性别:女

生日:1月8日

星座:摩羯座

微博昵称:Goodness0108(以前叫“Maggie出走的小妤”)

专业:韩国西江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大学

高梦妤和胜利郑俊英什么关系:

据网友爆料称高梦妤只是胜利的同声传译。

据悉,高梦妤在11年参加过快女,并成为了南昌地区的50强,当时她还在韩国念书,特意为了快女回了趟国。

当然,她还做过明星的翻译,更是主持过一些零零碎碎的活动。

而她和胜利、郑俊英的渊源,是从2016年的一场活动开始的,当时她曾因上po与胜利、王大陆的合照,被误认为是胜利的女友,其实她只是胜利的同声传译。

而当时这个消息曝出的时候,胜利的粉丝们真的是炸毛了,而且胜利还特意为了她在微博上发文澄清,希望网友们不要再攻击她了,而随后她自己也发文回应,

称希望媒体不要“破坏两人的感情”,但这篇回应文怎么看怎么都充斥着暧昧情愫,让人真觉得俩人有什么,气得粉丝们让她“不会说话就闭嘴”,而这件事也让胜利在一夜之间掉粉30万。

虽然两人被拍到一起从夜店出来的新闻之后,也煞有介事地澄清了几次,但关于高梦妤的负面新闻就一直没断过,

还有网友扒出了她的性感私照,称其想红想疯了。但据网上有限的资料看来,高梦妤也就是混迹饭圈的高级粉丝而已,

并且跟近日胜利、郑俊英被曝出的x丑闻应该没什么关系。

新闻推荐

关晓彤现身北电饭堂很低调,与同学拼桌吃饭不失女星气质

3月14日,网上晒出一组关晓彤在北电饭堂吃饭的近照,这段时间北电迎来新学期,关晓彤也久违现身校园当起了一名学生。只见关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走的小妤Maggie真名叫什么?高梦妤性感照片个人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