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安以轩官宣怀孕是怎么回事?安以轩怀的是男宝还是女宝?

2019-03-15 14:58   https://www.yybnet.net/

现年38岁的安以轩和澳门百亿富豪陈荣炼登记结婚2年,两人关系一直很好。早先安以轩被传出因流产入院,不过被她否认。

18年12月,安以轩出席妹妹婚礼时小腹明显隆起,又被外界猜测怀孕。

3月15日中午,安以轩发文宣布怀孕喜讯:“小叮当夫妇结婚登记满2年了 !庆祝一下【升级版】变身猪爸爸猪妈妈,从此~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你,期待666666”。

据悉,安以轩老公的生日是11月13日,所以卡在中午11:13分宣布喜讯,而老公的外号叫“65”,所以给宝宝取名“66”。

照片中,一顶粉色帽子上绣着“MOM”,另一顶灰色帽子上是“DAD“,中间有一双灰色的婴儿鞋和儿童玩偶,非常可爱~

而安以轩与老公陈荣炼穿着某奢侈品牌今年的猪年特别版“猪小弟”款出镜,暗示了肚子里的宝宝性别为“男”。

新闻推荐

3·15 实名心疼不如实地测评 解密2019最新“网红款” 用对比买对更重要

明天就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实名心疼那些“人民币种草玩家”的小姐姐们,每天要与网红款、明星同款、某宝爆款等诱惑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以轩官宣怀孕是怎么回事?安以轩怀的是男宝还是女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