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贾静雯一家为女儿庆生 bo妞“邪魅一笑”神似萧敬腾

2019-03-15 22:56   https://www.yybnet.net/

3月15日上午,贾静雯在微博发文为小女儿Bo妞庆生,照片中爸爸修杰楷抱着大女儿“咘咘”亲吻女儿的脸颊。妈妈贾静雯则环抱着表情搞怪可爱的小女儿Bo妞,四口之家的温馨甜蜜溢于言表。贾静雯在长文中写道:“小Bo妞~你真的很特別!你有着一张如同漫画人物的脸孔,看似凶狠但又温柔如水中魚”此话一出,便有网友在底下留言“Bo妞邪魅一笑,看透人生。”

此前贾静雯带着两个女儿参加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就有网友称小女儿的长相很特别,不像妈妈的美貌,反倒有积分爸爸的英气。而更凑巧的是,从某些角度看起来,Bo妞竟然神似萧敬腾。

贾静雯和萧敬腾一直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去年11月25日,贾静雯和修杰楷在巴厘岛补办婚礼,也是特别邀请了萧敬腾。而在婚礼结束后,贾静雯更是大半夜不睡觉在晚上晒出萧敬腾和Bo妞合照。合照中两人犀利又略显呆萌的神情也是引得网友大笑“两人也长得太像了吧!”

在今天贾静雯晒出的照片中,Bo妞歪着脸邪魅一笑,活脱脱一个仿版“萧敬腾”。妈妈贾静雯还称小女儿未来一定是个会保护姐姐的小英雄,又好笑又幽默的性格极度讨喜。看来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儿不仅撞脸雨神“萧敬腾”,连性格也是和萧敬腾如出一辙。

贾静雯虽然此前有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但自从与小他9岁的演员修杰楷相恋后,不论是精神状态还是外貌身材,贾静雯的状态越来越好,越活越年轻。现在的贾静雯有贴心的丈夫爱护和两个乖巧可爱的女儿陪伴,女神的活得越来越像个“公主”。希望这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能一直美满下去!

新闻推荐

网友韩国偶遇言承旭,着装太亮眼,肌肉发达比男模还有型

3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伦硕钟丽缇夫妇和言承旭一起逛gai呢,是铁三角吗?又一块出来玩儿。”可惜这位网友没有晒出张伦硕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静雯一家为女儿庆生 bo妞“邪魅一笑”神似萧敬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