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郭麒麟减肥成功却被杂志硬照打回原形,又胖回去了?

2019-03-16 15:07   https://www.yybnet.net/

郭麒麟减肥成功帅过朱一龙?芭莎硬照却打回原形,又胖回去了?

又到三月了,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五月徒伤悲。减肥可以使一个人的外貌带来很大的变化,与此同时整个人的气质和自信心也会随之改观很多。所以,今天的你减肥了吗?

Ok,不提这个伤心的话题了,那就说说别人减肥成功的案例吧。都知道彭于晏曾经是一个很胖的小伙子,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女生的老公。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也使一个减肥成功的例子。

他就是郭麒麟,也就是郭德纲的儿子。郭德纲大家都知道吧,长得不帅,但很有才华。身材呢也是胖胖的,而小时候的郭麒麟也非常的“随爸爸”,胖且可爱。但是越长越大的他身材后来发展到了200多斤,于是他就下定决心减肥了。

而他也减肥成功,从胖比爸爸变成了一个超级帅气的小伙子,很多粉丝就彩虹屁说“帅过朱一龙”。不过明眼人都知道,两个人就是不同的风格,郭麒麟也是转型成功,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

不过郭麒麟这一减肥就和自己的爸爸郭德纲,长得不太一样了。减肥后的他颜值倍增,不管怎么穿衣服都好看,活脱脱成为了“行走的衣架子”,瘦了的他减肥成功之后站在台上也帅气了很多。

不过最近,郭麒麟跟时尚芭莎的一次合照却“暴露了自己”。只见这张照片,这确实是时尚芭莎所拍摄的硬照吗?别人的芭莎不都是美美的吗,但是到了郭麒麟这边怎么就走了其他的风格呢?

很多网友都不解的问道“这两张照片真实的那个瘦了之后的郭麒麟吗?这是被打回原形了吗?怎么这么胖。”而郭麒麟本人也说闯出舒适区,自由无疆。难道这两张照片就是闯出舒适区?而且这两张真的不是自拍吗?真的是时尚芭莎的手笔?

其实仔细看照片的话就会发现,郭麒麟还是那个瘦了的郭麒麟。只不过是因为拍摄的角度是仰拍,本身就会显得人比较胖和不真实。而且在仔细看的话,郭麒麟的颜值还是在的。而且美一张照片都有自己独特的含义在,原来是如此,还以为郭麒麟又胖回去了呢。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喜欢郭麒麟吗?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想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林妙可开学晒新自拍,露出尖下巴似瘦身成功

3月15日凌晨,林妙可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林妙可素颜露面,半侧脸面对镜头,乖巧可爱。另一组照片林妙可与同学...

相关新闻:
桑塔格人设学2019-03-16 02:13
猜你喜欢:
评论:(郭麒麟减肥成功却被杂志硬照打回原形,又胖回去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