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杜汶泽深夜带神秘女回家,女生看到镜头不敢抬头

2019-03-17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杜汶泽和田蕊妮结婚14年,虽说不是常撒狗粮的那种,但是两人也是一直相互扶持。尤其是杜汶泽常常祸从口出,但俩人一直都是相亲相爱,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

可是昨天(3月15日)深夜11点,杜汶泽开车载着一个长发美女回到和田蕊妮的爱巢,被香港记者拍了个正着。两人见到记者的那一刻,表情惊恐到无可名状。

可是这段时间田蕊妮在日本工作,并不在香港。

长发女子见到记者拍到,把头埋到拍不到。杜汶泽见状爆粗骂道:“不要耷拉着头!”这名长发女子才尴尬地抬起头来。

香港记者马上冲过去,一顿连珠炮:“长发女是谁”、“趁老婆不在带女孩回家啊”……杜汶泽一概不回应。

这么一闹,不带这个女孩子回家都不行了。之后一直都没有离开。

之后,杜汶泽不知道又从哪里叫来两个朋友,在凌晨1点20分晒出在家中开派对的照片。但香港媒体明显不信,称这只是给老婆田蕊妮报告自己的状态,“摆明为自己澄清。”

3月16日杜汶泽去做运动,又被记者抓住。“长发女是谁?”“老婆认识吗?”“老婆知道你带女孩子回家吗?”,面对这三个问题,杜汶泽仍旧不回应,只说“我是不会说给你听的。”

可能意识到事态严重,杜汶泽做完运动后,面对记者的追问,才认真回答:

“她是马来西亚人,是剧组的化妆师。”

“我们当天分两部车,我们先,她不是做这行的,看到你们的闪光灯乱闪,非常害怕才低下头。你试下突然被吓到是不是这样子?”

“我们很熟的啦,她来旅行,她和我,还有教练和他老婆,我们一起吃饭。因为我们在马来西亚拍戏,很熟的。”

“我们在家里喝到两三点…“,临上车的时候还补一句:“最重要的是老婆知道,不知道的话就死定了。”

在日本的田蕊妮今天也回应说:“她有跟我说,这个女孩是之前他在马来拍节目时的化妆师,她最近在香港,所以一齐约吃饭啦!”

所以,杜汶泽到底是提前就跟老婆报备了,还是被抓包之后,给老婆田蕊妮的一套说辞呢?这只有他俩知道了。

新闻推荐

毛尖与格非对谈:“教父变成情种,这是黑帮电影的堕落”

【编者按】近日,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作家毛尖和清华大学教授、作家格非做客北大博雅讲坛,围绕毛尖的新作《夜短梦长》为我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汶泽深夜带神秘女回家,女生看到镜头不敢抬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