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伊能静晒九宫格为大儿子17岁庆生,小米粒坐在哥哥的腿上卖萌

2019-03-17 15:26   https://www.yybnet.net/

3月16日是伊能静家老大的生日,平日里就非常爱晒动态的她,这次肯定更加不会错过晒娃的好时机,而且分享了整整九宫格!伊能静还发表了小长文,谈到了因为哥哥被同学环绕,小美丽不能坐在哥哥身边,吃醋伤心,看到儿子和同学们热聊的时候,发现他长大了,有自己独立的社交生活。伊能静还决定放手,得体地退出,很多事情让儿子自己来面对。

照片中的哈利穿着黑色卫衣,虽然上半张脸被漫画图片挡住了,但是依然挡不住的帅气,看起来是个特别阳光的大男孩儿!

伊能静晒出了和孩子们的合照,哈利搂着妈妈的肩膀,已经完全长成了能够保护妈妈的样子,哈利一直都很乖巧,伊能静很少提到儿子有过什么叛逆。

有意思的是小米粒坐在哥哥的腿上,被催着下来的时候,她双手捂着眼睛,表达自己心里的不愿意,真是太可爱了!妹妹对哥哥的爱可见一斑,哥哥平日里一定也很宠小米粒。

伊能静也给蛋糕一个特写,估计是妈妈亲手做的吧,凭伊能静的厨艺,这并不难……

伊能静还难得分享了一大波哈利的童年照,现在再回去看哈利小时候的模样,真是让人感慨万千!全副武装的小哈利像极了动画里的人物,一脸呆萌。那时候伊能静和哈林感情应该还是很好的。

哈利用力地亲吻妈妈,睫毛又长又浓密!当时的伊能静也还是满脸的胶原蛋白,尤其是那会儿手机还没有美颜功能呢!

哈利正在认真地做作业……

哈利正在枕着自己的手臂睡觉。哈利小时候的嘴巴并没有很好看,伊能静也在节目里谈到过儿子的牙齿咬合是有问题的,所以吃饭特别特别慢,过了很久才找到根源,并且做了矫正,现在的哈利帅很多了。

伊能静绝对是娱乐圈里的好妈妈,对儿子无限温柔,在教育孩子方面很用心,所以哈利现在脾气这么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必小王子平时也很懂事,很孝顺,让妈妈非常省心!

伊能静在文中提到的一句话说的很对,父母就应该在孩子年幼时给予强烈的亲密,又在孩子长大后学会得体地退出,照顾和分离都是父母在孩子身上必须完成的任务。

伊能静前半句已经做到了,后半句正在践行当中,八点多就找理由离开了派对,让哈利自己面对接下来的事情,适当的放手,能让孩子迅速地成长!

期待明年十八岁生日、成年的哈利!不知道又会有怎样的进步和成长!

新闻推荐

李易峰无修旧照流出,眼袋明显脸圆发福,被称油腻大叔

近日,网上流出了一组男星李易峰早前出席活动的无修照,这组照片令不少人对李易峰的帅气美好印象大打折扣。照片中,李易峰发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能静晒九宫格为大儿子17岁庆生,小米粒坐在哥哥的腿上卖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