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64岁林青霞听课被偶遇,人群中耀眼夺目,好奇的样子有点小可爱

2019-03-2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前阵子林青霞被爆离婚传遍整个网络,更有媒体称她与前男友秦汉已领证结婚,不过这件事很快被好友澄清,林青霞在接受采访时称我的家庭幸福美满,直接打脸造谣者。

昨晚有网友晒出林青霞的美照,原来林青霞去港大听课被偶遇了。

林青霞穿一件黄色毛衣坐在前排,不时与身边的好友交谈,她是演员同时也是作家,对文化有关的活动很感兴趣,前两天还现身白先勇的签售会。

互动环节有同学向台上的老师提问,林青霞好奇心大增,扭头看向提问的同学。好奇的样子是不是有点可爱?

64岁的林青霞依然魅力四射,人群中耀眼夺目,举止谈吐颇有“大家”风范,而且她饱读诗书,满腹经纶,有着强大的精神硬核,算得上是演艺界的清流。

林青霞没有一点明星架子,网友说和女神说了句话,可见对人对事都非常接地气,那些把自己当碗的自命清高的明星要多向女神学习。

女神已息影多年,但影响力依然强大,塑造的经典角色至今无人能够超越,每次出动都能获得超高的关注度,网友对她的高贵气质印象深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做人做事也不能只看外表的光鲜,也要注重内在的品质,就像林青霞这样。

独家内容,禁止商业转载!

新闻推荐

黄奕前夫与周立波骂战再升级,大曝猛料,牵扯妻女被批无底线

在许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眼里,黄毅清与周立波是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但其实这两人之间,却有着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矛盾。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4岁林青霞听课被偶遇,人群中耀眼夺目,好奇的样子有点小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