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子韬暴肥20斤,网友:你好,黄子韦舀!

2019-03-2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捕捉到黄子韬的日常照,但是在镜头中却略显臃肿!

身体和腿的比例变成了六比四,并且看起来膀大腰圆,不少网友吐槽道:“wuli韬韬怎么臃肿了这么多,你是不是胖着玩的。”还有网友调侃道:“你好黄子韦舀。”

还有网友吐槽说:“口罩都要包不住脸了喔。”不过在这之后,wuli韬韬正面回应了变胖这个话题。

还不忘附上一张瘦瘦的美照为自己做宣传,相比以前的大长腿现在一胖就显矮,粉丝直呼:还我大长腿韬!

黄子韬的身材以前还是很好的,肌肉图简直迷死小仙女,这是什么神仙比例,腿长又瘦,脱衣有肉,曾经的韬韬也是个有肌肉的人。

大方晒出自己的身材,并且在曾经的采访中扬言自己举铁除了让自己拥有一副好身材之外就是为了让自己能在商场购完物自己亲手提溜着好几个袋子回酒店!

真是好一番豪言壮志!看看自己从鸵鸟腿变成的柯基腿,还有这样的气势不。

其实有细心的粉丝发现韬韬回应变胖的微博是第二版

可能是为了不让粉丝担心自己过得不太好,所以改掉了微博内容,但是这短短四分钟时间还是有粉丝留意到了。不得不说韬韬真是个爱粉暖男,只把自己好的一面和正能量的一面带给大家,不愧是一次拎好个包的男人!

黄子韬其实也是个有趣的灵魂,他的微博名字改了很多次,曾经高调改成CPOPKing,之后还改了“崇利明要出现了”,现在又是“不啊可能是郑柏旭”其实这些都是和他演绎作品人名挂钩的微博名,由于常常换微博名,众多网友一度认不出,差点取关。

最后希望韬韬能快点瘦下来,在荧幕作品中恢复到颜值巅峰!

新闻推荐

都挺好为什么要改写明玉身世?原著里苏母讨厌明玉的原因是?

电视剧《都挺好》之所以会成为爆款,我觉得除了演员们演技在线外,还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对于看过原著小说的人来说,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子韬暴肥20斤,网友:你好,黄子韦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