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钧甯爆料好姐妹带娃很随性,原来陈意涵这样对小宝宝

2019-03-2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陈意涵在今年2月迎来儿子“小初”获得了许多的关注,许多亲朋好友都去探望她,身为好姐妹的张钧甯自然也不例外,工作一结束马上到陈意涵家看望干儿子。张钧甯探望玩小孩之后也透露陈意涵带小孩超随性,甚至叫儿子自己拿奶瓶喝,属于“开放型妈妈”,也让张钧甯直呼“你好逼人”,之后又笑称小孩长大肯定和妈妈一样。

陈意涵在生下孩子之后也马上恢复了自己正常的生活,产后不久已经开始健身和跑步,做瑜伽,之后更是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跑完步后大汗淋漓的照片,也让网友们看完之后担心还在坐月子的她身体还可不可以忍受地住。

及时的产后健身也让陈意涵的身材迅速恢复,手脚恢复纤细,让人看了羡慕不已。而好姐妹张钧甯也早早地去看望她,并且还认了她的儿子为“干儿子”,两人的友谊如今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依然如初,也让网友非常羡慕。

除了好姐妹陈意涵生孩子,张钧甯的姐姐张瀛也迎接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这也让她非常开心。因为张钧甯本身就是一个喜爱小孩的女生,如今更熟手机满满都是小侄女照片,每次看到她都让张钧甯直呼自己也想生娃,不过之后又笑说还是要先把孩子的爸爸找到,这是一个重点。

不过相信张钧甯那么优秀的女性也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真爱,也期待她早日找到“孩子的爸爸”。

新闻推荐

不管多少捕风捉影,“锋菲恋”依旧情比金坚……

自从谢霆锋和王菲在2014年世纪大复合以后,两个人感情一直很稳定,而且相当低调。但自从张柏芝生了三胎以后,网上就开始疯传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钧甯爆料好姐妹带娃很随性,原来陈意涵这样对小宝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