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小璐起诉造谣网友民事判决书公布:被告连续7天置顶道歉文

2019-03-22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李小璐陷入“夜宿门”的舆论风波后,负评不断,不仅传出她和贾乃亮已经离婚的消息,更传出她私生活不检点,还曝出疑似她本人的不雅视频,后证实不雅视频的女主并不是李小璐,只是某些角度和李小璐相似而已。

网上甚至还传出王思聪下场炮轰李小璐消息,还称王思聪公布了李小璐60多部不雅视频。而且视频中每部的男主都不一样,李小璐因此被骂是“万人玩”“万人睡”,对她的名誉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

近日,这一切终于有了定论,王思聪根本没有公布李小璐的不雅视频,网上流传的60多部不雅视频和李小璐并没有关系,一切都是网友造谣生事。

3月21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李小璐起诉造谣网友的民事判决书,根据判决书显示,该案于去年11月20日判决,李小璐胜诉,被告朱某需连续7天置顶道歉文,并赔偿李小璐精神损失费5万元。

根据判决书显示,原告朱某先后用两个账号发布大量关于李小璐不雅视频的文章,文章内均称是王思聪公布的,阅读次数高达数十万。

李小璐被称“万人睡”“万人玩”“女炮王”“KTV经常叫男模”等,均为未经核实无基本事实证据的谣言。

在该案中,李小璐向原告索赔经济损失20万,精神损失费35万,维权费用5000元,共计55.5万元,法院依据被告的主观认错程度和具体侵权情节等,判处被告置顶7天道歉声明,赔偿5万元精神损失费,驳回了李小璐的其他诉讼请求。

在李小璐的名誉权案中多次提到了王某聪,王某聪便是王思聪,不知躺着也中枪的他是否像李小璐一样起诉了这位造谣的网友。

新闻推荐

杨祐宁“新女友”身份曝光:身材姣好是模特,被疑曾同时交往两男

台媒报道杨祐宁继郭采洁后新恋情疑似曝光,从拍摄画面看,3月14日零点左右杨祐宁与一神秘女子先后回到同一公寓,疑似已经同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璐起诉造谣网友民事判决书公布:被告连续7天置顶道歉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