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苏大强结局怎么样

2019-03-22 14:58   https://www.yybnet.net/

都挺好大结局苏大强与小蔡结婚了,然后被骗光了所有积蓄,开始老年痴呆。《都挺好》如今已播到第37集,大概还有10集就要结束了,从已知剧情来看,苏家人合力收拾了无赖的舅舅一家,这是苏家第一次同仇敌忾对付外人,似乎永远吵闹不休的苏家正在慢慢改变,每个人身上都发生了变化。

但作为整个苏家最会来事的苏大强,他的做妖远远没有结束,在最新剧情中,苏明哲给他找了一个保姆小蔡,这个保姆看似单纯,却十分老道,做什么事都会迎合苏大强的心意。知道苏大强抠门,就想方设法给他省钱;看到苏大强写诗,她就在一边使劲夸,让被苏母压迫了二十多年的苏大强感受到了极大地虚荣心。

苏大强一辈子软弱自私,又特别好面子,在小蔡长时间无微不至的溜须拍马和照顾下,苏大强终于对小蔡动心了,甚至对三个子女提出要迎娶小蔡,即使三个子女坚决反对,苏明成还疯了一般拿出菜刀威胁两人。但苏大强是谁,只要自己想办的事就会撒泼打滚、想尽办法办成,所以这对夕阳恋CP还是走到了一起。

然而苏大强再一次上当受骗了,这一切都是小蔡为了骗苏大强的钱做的局,她的目标是苏大强的钱和房子,从放出的片尾曲来看小蔡的计谋成功了,她不仅骗光了苏大强所有的积蓄,苏大强受不了刺激疯了,一个人在大街上走失,而明玉顾念父女亲情在街上四处寻找。这样的剧情也和小说结局较为相似,苏家三个孩子,最终赡养苏大强的还是那个一直不被关心的明玉。

大哥苏明哲,看上去是个和事佬,烂好人,看起来什么都要管,却没有管好一件事,其实是个非常自私的人,没有任何情商。最后妻子吴菲和他离婚带孩子回美国,再后来苏明哲遇到困难,妻子还是回来帮助了他,然后两人和好,一起回到美国,再也没管家里,而且再也不敢什么都以“家中长子”自居了!

郭京飞饰演的老二,因为想要投资而欠下巨额债务,妻子提出离婚,同意了,明玉公司的好朋友柳青开始追朱丽,朱丽和明玉公司有合作,但是因朱丽办事不利落就数落了几句,老二气不过把明玉打了,他爸和大哥去劝说“都是一家人”,然后明玉把明成告上了法庭,坐五年牢,出来后因为欠款又坐了十年牢,在狱中,明玉去看他,他说自己对不起她,道歉,而且还说母亲死是因为自己。后来有人欺负明玉,老二站出来打那个人,说不准欺负我妹妹,然后明玉就原谅了他!

明玉所在的公司,蒙总是装病的,就是要故意把公司里的那些人找出来,后来他儿子到公司,因为种种原因,喜欢上了明玉,还是追明玉,明玉后来被打,卧病在床,一直都是石天冬在照顾她,并且亮出身份,自己其实是个富二代,只是喜欢做饭而已。后来两个人结婚了,两个哥哥也回来了,再后来,明玉做了公司的总裁,代替了蒙总。老大回美国,老二下落不明,明玉当总裁和富二代结婚,她的结局是属于最完美的。

倪大红饰演的苏爸,买房子之后,和保姆有恋情,想结婚,结果没想到对方是骗子,不仅骗走了所有的钱,还把房子做了抵押,他爸在警察局很绝望,明玉开始骂他,然后他爸就觉得明玉像她妈,多年的怨气终于爆发出来,后来他到明玉公司去闹,要拿巨额赡养费,被拒绝,再然后,他开始老年痴呆,明玉带回家自己照顾。他总是要棒棒糖,但是不吃,全藏着,说明玉喜欢吃的,他一直想疼明玉,但是因为妻子的缘故而不敢!

新闻推荐

言承旭辟谣有染胜利被指甩锅房祖名,柯震东疑似四字暗讽

韩国顶级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丑闻缠身,株连一系列圈内外好友,一时间人人自危。除了韩国艺人郑俊英、崔钟训等被调查之外,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苏大强结局怎么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